close

2022 PPT免費簡報模版下載搜集!期中期末報告、履歷簡歷、作品集、專案提案提報各類都有,持續新增中!

image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PPT簡報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應該是從小用到大、而且會持續接觸到的吧~其實不要看PPT是很一般、很簡單的東西,其實核心是在考驗你的表達能力、邏輯能力與資訊搜集能力呢~

 而PPT的設計、樣板Template只是輔助,但雖然說是輔助,「好的設計能讓你的話更動聽」可是一點也沒錯,此文就讓蟲來分享蟲的私藏~將持續更新、小夥伴們不吝可以加入最愛,或者集錦哦 (Edge限定)~

 素材來源不免有來自中國大陸的內容,還請小夥伴們自行斟酌與注意資安囉!

 // Powerpoint 自帶的

 其實Powerpoint一打開就有不少模板可以選用了!在剛打開Powerpoint的“新增”頁面 (或隨便開啟某一個ppt,並在“檔案”中找到“新增”就有了)

但可能因為PPT版本不同而沒有哦,蟲用的是學校的Office 365,所以有~

image

 // Microsoft範本

  連結:https://templates.office.com/zh-tw

  下載需求:需有購買 Office 365服務,若是大專校院、研究生,學校應該都有買、可以用學校的 Microsoft 帳號登入且下載

  蟲很推薦的微軟官方範本,除了PPT,也有Word, Excel等文書軟體的範本,因應不同目的都有相應的分類,像是履歷表、行事曆、記帳表、電子報、追蹤工具、設計DM、摺頁等等,

 範本檔案絕大多數都使用了正統微軟官方“希望你使用Office系列“功能與方式,例如PPT的母片、excel的樞紐分析、word的內容控制項,說實在的要去了解這些功能、才會覺得好用,因此編輯上可能會花一點心力,但設計風格跟模板還是好用的~

螢幕快照 2022-07-28 下午4.29.12

 // Slidesgo

  連結:https://slidesgo.com/

  下載需求:有免費跟Premium版 (需付費)螢幕快照 2022-07-28 下午5.02.10

 

 // Hislide

  連結:https://hislide.io/

 

  下載需求:有免費跟Premium版 (需付費)

螢幕快照 2022-07-28 下午5.03.31

 // rrslide

  連結:https://rrslide.com/

  下載需求:無

 螢幕快照 2022-07-28 下午5.04.14

 // Showeet

  連結:https://www.showeet.com/

  下載需求:無

螢幕快照 2022-07-28 下午5.09.53

 

 // 優品PPT

  連結:https://www.ypppt.com/

  下載需求:來自中國大陸,需注意資安與釣魚廣告

螢幕快照 2022-07-28 下午4.44.41

 // Office-Plus

  連結:https://www.officeplus.cn/templates/?cat=PPT

  下載需求:來自中國大陸的微軟官方,需以微信帳號登入

螢幕快照 2022-07-28 下午4.47.02

 // PPT寶藏

  連結:http://www.pptbz.com/

  下載需求:來自中國大陸,需注意資安與釣魚廣告

螢幕快照 2022-07-28 下午4.48.21

 // 叮噹設計

  連結:https://www.dingdangsheji.com/

  下載需求:來自中國大陸,需注意資安與釣魚廣告

螢幕快照 2022-07-28 下午4.49.28

 // 比格PPT

  連結:http://www.tretars.com/

  下載需求:來自中國大陸,需注意資安與釣魚廣告

螢幕快照 2022-07-28 下午4.50.16

 // 演示星球

  連結:https://www.pop-ppt.com/

  下載需求:來自中國大陸,需注意資安與釣魚廣告

螢幕快照 2022-07-28 下午4.51.30

 // 51 PPT

  連結:https://www.51pptmoban.com/

  下載需求:來自中國大陸,需注意資安與釣魚廣告

螢幕快照 2022-07-28 下午4.52.17

 // 稿定設計

  連結:https://www.gaoding.com/

  使用需求:為線上的編輯器 (類似Canva),不需使用Powerpoint、直接透過網站編輯與下載哦;來自中國大陸,需注意資安與釣魚廣告;

螢幕快照 2022-07-28 下午4.56.19

螢幕快照 2022-07-28 下午4.56.26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