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英雄聯盟六都電競大賽 & AEC大賽同時開跑!由Carry(凱睿行銷)舉辦,獎品還是很讚的!台酒泡麵、HyperX電競周邊跟造型等等~但照往年經驗,沒在早期就開始掛點數,到後面是換不到的!記得要登入Twitch、以及到Streamelements檢查有沒有累積點數!

怎麼兌換獎品請看內文~

image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在聊天室輸入!points可以查看你現在有多少點數,不過通常聊天室都刷很快,因此還是建議到Streamelements網頁直接查最快,也可以確認有沒有真的在累積點數哦

image

image

image

 在Steamelements中,也可以看現在的排行榜 (看還有多少人排在你前面!)、該台的Twitch指令,像是!tops之類的,但不是每個指令都能使用,要看該台的設定哦,

 如果覺得自己已經慢了、晚了、東西都被換光的小夥伴也別灰心,依照過往經驗,後面會有幾波更新獎品的時候,雖然可能沒有之前得好,但還是不無小補,記得有開台的話就掛一下點數吧~祝小夥伴們都能換到自己喜歡的獎品啦~
 

image

 相關的連結都可以在該台的Twitch下方看到,蟲在這邊也提供超連結哦

image


 ※ 怎麼兌換獎品

 若小夥伴累積夠了點數、手速也夠快的話,就可以在Streamelements的商店Store頁面兌換獎品Redeem想要的獎品!

image

 接著等個幾天,在你Twitch綁定的 e-mail 就會收到系統寄的兌換獎品通知信,再回信填寫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即可哦~(記得檢查寄件人信箱、避免受騙!)

 獎品預計三週內寄達哦~

image

image


 2019年的六都競賽是真的精彩又熱鬧,當時有統神、Bebe, 西門, 史丹利 (五毒教)等眾星雲集,直播聊天室簡直刷得不要太快!

image

 Source: 2019六都電競隊伍名單, Upmedia

 當時的Streamelements獎品也是換得很快,蟲就換了一些六都卡面的一卡通~

貓與蟲2022|LOL英雄聯盟六都電競Twitch掛點數怎麼拿?Streamelements記得要登入!指令有哪些?教學聊天室獎品一覽 (2).JPG

貓與蟲2022|LOL英雄聯盟六都電競Twitch掛點數怎麼拿?Streamelements記得要登入!指令有哪些?教學聊天室獎品一覽 (1).JPG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