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鳳牛肉湯》與《三王廟阿婆麵》《陽光肉臊》其實都在同一條復興路上,小夥伴們如果方向在往新化(山區)或者永康交流道、崑山科大(南北向),都是可以安排過來吃吃的~價錢菜單附上~

台南牛肉湯清單推薦價錢吃法排隊營業時間阿鳳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3).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在台南的牛肉湯要好吃、不外乎就是新鮮的溫體牛肉、店家片肉的技術以及牛肉湯湯頭的設計(湯底選擇),而《阿鳳牛肉湯》就很對貓貓跟蟲的味,

像是點個200元的“特大”,那個肉肉的份量真的是吃了個飽!加上不管是點大、中、小的牛肉湯,都會附上免費的白飯 or 肉臊飯 1 碗,台南早餐就該如此豐盛幸福~

台南牛肉湯清單推薦價錢吃法排隊營業時間阿鳳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1).jpg

台南牛肉湯清單推薦價錢吃法排隊營業時間阿鳳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2).jpg

台南牛肉湯清單推薦價錢吃法排隊營業時間阿鳳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3).jpg

話說這個“吃牛肉湯配肉臊飯or白飯 (白飯, 肉臊飯免費)“的傳統,像貓跟蟲常在吃的幾家牛肉湯如小北商場的《郭本產牛肉湯》《西羅殿牛肉湯》,以及過去數不清的其他牛肉湯店家,大多都是這樣,白飯or肉臊飯免費,

但蟲想說,這還是要看店家、不能理所當然的就覺得店家一定要附飯還是怎樣的 (例如免費續飯、續肉臊),還是要尊重店家哦~這是蟲最近看新聞的有感而發~ 當然像貓跟蟲到善化(牛肉湯的大本營),就多會遇到肉臊飯免費續的店家,那真是可以吃了個爽~ 菜單價格如下~

台南牛肉湯清單推薦價錢吃法排隊營業時間阿鳳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4).jpg


Google Map 導航:台南市永康區富強路一段289號

電話:06 273 2860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05:30 - 13:30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