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 / 7 / 27 《逸之牛》開吃啦~二級警戒內用OK~目前是「單點個人餐」的模式哦,訂位電話、價目表連結附上,高雄中正旗艦店就在捷運紅線上,美麗島站出來走一分鐘就到~在市區吃飯也不用煩惱停車啦~

高雄逸之牛炸牛排燒肉貓與蟲內用菜單套餐.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炸牛排又香又脆又有嫩~口感豐富還有滿滿肉汁,午夜夢迴時就會想起那美味~

高雄有不少炸牛排店,而貓貓跟蟲的口袋名單中,逸之牛可是榜上前幾名~

最一開始知道這間店,是他們推出內臟燒肉放題(吃到飽)的時候,

之前在日本吃到內臟燒肉放題的時候,貓與蟲可是驚為天人,沒想到牛內臟可以好吃到這麼沒天理 

所以回台灣後自然是對內臟燒肉思思念念啦~而當時逸之牛有推出嘗試性的牛內臟吃到飽,

貓貓跟蟲就立馬殺去品嘗啦,細節可以參考

「貓與蟲2021,5月|逸之牛炸牛排, 海陸燒烤拼盤真D讚,精緻的小烤盤讓烤肉充滿儀式感、超有feel~高雄中正店訂位電話附上」

 

而在2021年的今天,想要暢快吃肉已經是奢求了,而蟲覺得逸之牛的轉型速度很快、求生慾之高啊

7 / 27 中央防疫指揮中心一宣布可以有條件開放內用之後,他們就立馬推出相應策略,讓客人可以內用,

因此就有了今天這篇食記啦~

蟲點的是和牛漢堡排套餐,雖然食器是以黑色塑膠盒裝,但在疫情期間也在所難免,

所幸整體擺盤還是很有賣相、金有扮~

最重點是食物很好吃!和牛漢堡排扎實又充滿肉汁,咀嚼後細碎的漢堡肉都會盈出可口的肉汁與香氣,配著飯吃簡直不要太爽!

高雄逸之牛炸牛排燒肉貓與蟲內用菜單套餐.jpg

菜單可參考以下官網菜單,官網連結點我

 

貓跟蟲衷心期待完全解禁、可以在店內開心燒肉、大口吃肉的日子~

當然如果能再推出內臟燒肉就太讚啦~

 

訂位專線:07 286 0606,相關優惠與最新消息可看官方Facebook專頁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