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 / 8 / 2 野村燒肉開吃啦~二級警戒內用OK~現在是吃到飽的模式哦,訂位電話、價目表連結附上,高雄明誠店有附停車場,在市區吃飯也不用煩惱停車啦~

高雄野村燒肉內用吃到飽菜單訂位電話貓與蟲 (5).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這波疫情真的太折磨人啦!!幸好我們偉大的醫護人員與相關人員不斷努力,終於讓疫情警戒程度下降到二級囉,也就可以在遵守防疫規定的情況下"內用"啦~

內用吃起來才真正好吃的美食,燒肉絕對是前三名~在南部有不少分店的野村燒肉,貓貓與蟲來到高雄明誠店開吃啦~

高雄野村燒肉內用吃到飽菜單訂位電話貓與蟲 (3).jpg

雖然位在熱鬧的巨蛋與農十六鬧區中,但因為野村燒肉店門口有畫出自己的停車格,因此位子還夠的話,可是方便得很~

目前是二級警戒中,而野村燒肉的防疫措施做得很好,除了基本的實聯制、酒精與量體溫,座位與座位之間的分隔也夠大,而且用餐方式是"吃到飽"!

場邊會有不少勤快的服務人員為你點餐、清理桌面,服務真的是讚哦~可惜目前還沒有火鍋,只有燒烤呢。

菜單可參考以下官網菜單,官網連結點我

官網菜單.png

貓跟蟲這次挑的價位是"豪華級",主要看上的就是牛舌啦~

頂級餐會再多加"和牛"、"手臂蝦"等食材,小夥伴們跟肚子商量好自個兒決定就好囉

明誠店是最新剛裝修好的,店內裝潢很氣派,其中還有一個空間是投影展示間,很美很好拍哦~

高雄野村燒肉內用吃到飽菜單訂位電話貓與蟲 (4).jpg

高雄野村燒肉內用吃到飽菜單訂位電話貓與蟲 (2).jpg

目前有打卡送珍珠奶茶小熊的活動,珍珠真心推、煮得很Q又甜得恰到好處,配上戲水的小熊冰磚是好吃新奇又好玩~

高雄野村燒肉內用吃到飽菜單訂位電話貓與蟲 (6).jpg

高雄野村燒肉內用吃到飽菜單訂位電話貓與蟲 (7).jpg

除了肉肉之外,甜點也讓貓跟蟲都很滿意,因為有莫凡彼冰淇淋!而且有四種口味,吃到腦袋ㄎㄧㄤ掉也值得~當然也有哈根達斯~想在燒烤店享受真正炭香、爽快吃肉的小夥伴,電話趕緊預約起來~~

高雄明誠店歡慶開幕,自 110 / 7 / 31 ~ 8 / 13,都有 95折優惠哦~

訂位專線:07-5528877,相關優惠與最新消息可看官方Facebook專頁

高雄野村燒肉內用吃到飽菜單訂位電話貓與蟲 (1).jpg

高雄野村燒肉內用吃到飽菜單訂位電話貓與蟲 (8).jpg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