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71103_0007.jpg

嗨嗨  貓貓要來帶大家前往回憶的路上啦~

首先我想要跟各位夥伴們推薦的是台南回憶中的味道---紅豆餅!!!(噹噹噹~~

會不會覺得貓貓我太小題大作呢?  可是呢可是呢  貓貓要推薦的這家紅豆餅很特別喔!

他可是我回憶中排隊都不一定吃得到的紅豆餅呢!

想當初為了幫貓貓的姐姐買一份紅豆餅都要跑個兩三趟才能成功買到一次呢!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那麼廢話不多說!就讓貓貓來帶大家回憶這懷念中的好味道吧~~

貓貓記得以前的阿承紅豆餅還只是店面前的一個小攤販喔

現在已經是店面式的喔!  就在原本擺攤的那個店面呢~

說起來貓貓會認識這家紅豆餅是因為貓貓以前是長榮中學的學生喔!

在以前當學生的年代裡面這家紅豆餅就很有名了呢~

算起來阿承紅豆餅也是賣很久了呢!

這次來到阿承紅豆餅除了發現它變成店面式的,還發現了他多了新的菜單喔!

噹噹~冰淇淋紅豆餅!

_171103_0007.jpg

是不是很特別呢~

其實在小吃裡面紅豆餅決定不是貓貓的第一選擇

可是這次的口味實在是特別到貓貓看一眼就決定買下來試吃看看啦~

冰淇淋口味一共有三個口味:香草薄巧(薄荷巧克力)瑞巧(瑞士巧克力)

_171103_0002.jpg

作法是把冰淇淋挾在餅皮當中,然後放進冰箱冷藏,老闆就等客人買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拿給客人囉~

老闆建議我直接食用,避免冰淇淋融化~ 

拿起來裡面是長這樣的喔~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的一球冰淇淋~

_171103_0004.jpg

避免融化,貓貓就決定在外面的椅子坐著享受冰淇淋紅豆餅,意外的發現冰淇淋口味的紅豆餅好吃欸!

咬下去的樣子是這樣的~

_171103_0007.jpg

完整版是這樣

_171103_0006.jpg

也就是說這麼大的紅豆餅裡面包著滿滿的冰淇淋呢~是不是讓人興奮呢!

就決定買下來試吃看看啦~

貓貓強力推薦已經很久沒來品嘗的台南夥伴可以來嚐試看看喔~

而菜單的其他口味也跟記憶中一樣喔~

但價格好像有些許上漲!

1.jpg

原味紅豆跟原味奶油是13元,而其他口味是15元,最貴的是冰淇淋口味喔,要20元,但我相信還是比外面的還要便宜啦!

貓貓來帶大家看看現在阿承紅豆餅的樣子喔!

這是現在的外觀~

_171103_0009.jpg

有沒有看到~以前的小推車~有沒有很懷念!

現在就是照面後面看到的,變成店面囉~

貓貓再來給大家看看另一個貓貓喜歡吃的口味~

_171103_0008.jpg

沒錯!就是黑糖麻糬喔~就這樣,這次貓貓的介紹到此為止啦~希望夥伴們會喜歡喔!

喜歡請幫我分享跟介紹給朋友啦~或是推薦貓貓台南哪些美食喔!

那貓貓就下次再跟大家見面啦~

喵~

貓貓的評分:8.3/10分,冰淇淋紅豆餅9/10分

喜歡貓的文章幫我推廣一下喔,也歡迎大家留言好吃的美食跟我說~

 

店家資訊:

店家粉絲專頁:阿承紅豆餅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49-2號|快速導航請點我~

電話:06-2003069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