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新堀江旁、新田路上的《炭火燒肉本舖_新田店》可以內用啦~

吃到飽新菜單 699元附上,牛舌吃到飽太痛快了~外帶燒肉便當還是有提供,因此生意實在很不錯!

高雄燒肉新堀江新田路炭火本舖吃到飽699元菜單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5).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位在新田路上的《炭火燒肉本舖_新田店》是貓貓跟蟲蠻常來吃的燒肉口袋名單,

貓貓看上的就是他們家的牛舌,儘管不能說到非常頂級、或者非常大片,但大小適中、口感脆Q、滋味鮮美就是讚!

※防疫之前的最高價位有較肥美的牛舌可以選擇! 但是貓自己不太喜歡太肥美(有點油030)的牛舌口感! 所以價位上面都是選第二貴,但一樣有牛舌的菜單的價位喔!

高雄燒肉新堀江新田路炭火本舖吃到飽699元菜單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5).jpg

剛剛開放內用,店家的生意就好到不行,也因為外帶的燒肉便當一直都有提供,因此工作人員忙進忙出、還要處理外帶訂單,整個忙翻天!

之前蟲記得有三種價位,而目前 2021 . 8月份是一種 699 元吃到飽菜單~能夠一解燒肉之愁,怎麼樣都好!貓蟲開吃!

高雄燒肉新堀江新田路炭火本舖吃到飽699元菜單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6).jpg

高雄燒肉新堀江新田路炭火本舖吃到飽699元菜單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7).jpg

 

高雄燒肉新堀江新田路炭火本舖吃到飽699元菜單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3).jpg

高雄燒肉新堀江新田路炭火本舖吃到飽699元菜單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11).jpg

高雄燒肉新堀江新田路炭火本舖吃到飽699元菜單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4).jpg

肉質表現都很不錯、薄度適中,既可以快快熟、又能保持肉汁與口感,胸腹肉很大一塊,不會烤太久、烤好之後相當多汁、嚼感也很棒,一口吃來超滿足!

高雄燒肉新堀江新田路炭火本舖吃到飽699元菜單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9).jpg

 

高雄燒肉新堀江新田路炭火本舖吃到飽699元菜單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12).jpg

大口吃肉也別忘吃點蔬菜,沙拉點起來!

高雄燒肉新堀江新田路炭火本舖吃到飽699元菜單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1).jpg

最新吃到飽699菜單 (2021.08)如下

高雄燒肉新堀江新田路炭火本舖吃到飽699元菜單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2).jpg

店家照片參考自Google Map 街景

高雄燒肉新堀江新田路炭火本舖吃到飽699元菜單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13).png

目前店家是禮拜二休息,其他時間是營業 11:30 - 14:00;17:30 - 23:00 (更新於2021 / 8月, 最終仍須以店家公告為主)

Google Map傳送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38號

粉絲專頁:炭火燒肉本舖 新田店

店家電話:07 - 216 - 8345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