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台東正氣路上的《林家臭豆腐》,排隊排得有理、該吃!消夜點心就要這一味~同一條正氣路上還有《王子豬排》可以飽餐一頓哦~

台東正氣路林家臭豆腐消夜點心推薦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1).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林家臭豆腐》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排隊耶~但他真的有排隊的價值!

台東正氣路林家臭豆腐消夜點心推薦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2).JPG

 

豆腐酥香嫩脆~也因為是港式的作法 (不切塊且中間挖洞),

所以裡面的嫩豆腐可以吸飽醬汁,一口咬下去就是爆汁的爽感!

台東正氣路林家臭豆腐消夜點心推薦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1).JPG

而說到醬汁,那也是一個靈魂所在,酸香開胃~配上九層塔的獨特香氣,一口在嘴裡真找不到形容詞了,簡直不能再爽~

台東正氣路林家臭豆腐消夜點心推薦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6).JPG

台東正氣路林家臭豆腐消夜點心推薦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7).JPG

而說到九層塔,貓貓跟蟲在南部吃臭豆腐,一般都是配上青蔥,所以就覺得配九層塔很新鮮,沒想到也是好吃得亂七八糟 

泡菜醃得很入味,清脆爽口、醬汁也有醃浸去,不過可能是用菜刀剁碎的、細細的

所以口感比較沒像手撥的泡菜那樣大片、有規律而帶來的爽快嚼感。

台東正氣路林家臭豆腐消夜點心推薦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8).JPG

大份的 120元;小份的 60元,對照南部價格不算平價(小貴),不過好吃+難得來台東,OK的,

連回程之前,貓姊都一再吩咐要幫她外帶回台南

台東正氣路林家臭豆腐消夜點心推薦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5).JPG

台東正氣路林家臭豆腐消夜點心推薦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4).JPG


本文資訊仍須以店家實際公告為主哦

店家菜單如下

Google Map 傳送門:林家臭豆腐

店家電話:08 - 933 4637

營業時間:15:00 - 20:00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