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影像、新聞直播線上看!景點、高速公路國道現場狀況哪裡看?連結?不需要下載APP,來這個網址就能看~

擔心「人潮警示燈號熱點」不準確嗎?看即時影線眼見為憑吧!各地人潮、車潮、老街、國家公園、公廟通通都有,或是不出門在家來一趟「鍵盤旅遊」也蠻讚的啦~

貓與蟲2020即時影像監視網路看景點高速公路國道車潮現場狀況老街國家公園宮廟出門前確認人潮、車潮0.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 2020 / 8 月更新~

現在這個網站也能線上看新聞直播囉!家裡沒有第四台的小夥伴,一樣能即時掌握新聞資訊~

連結點我~

貓與蟲2020即時影像監視網路看景點高速公路國道車潮現場狀況老街國家公園宮廟出門前確認人潮、車潮9.jpg

一、 即時影像監視器

不得不說這個系統真的超讚的~「各地景點」像是老街、國家公園、公廟通通都有,真的是誇張得方便!

二、桃園觀光導覽 (人潮燈號、即時影像)

桃園市政府也有推出相同的功能,在「桃園觀光導覽網」首頁就能看到「即時影像」的連結,不過似乎只有石門水庫大溪橋拉拉山的影像?

另外也可以參考「桃園16處景點人潮警示燈號」


 

以下就以「即時影像監視器」這個網站來介紹囉~

貓與蟲2020即時影像監視網路看景點高速公路國道車潮現場狀況老街國家公園宮廟出門前確認人潮、車潮1.jpg

「高速公路國道」以及快速道路也都有~這對開車的小夥伴們幫助太大啦~

之前貓貓跟蟲都是用Google Map來看路段的壅塞程度,但只能從文字跟道路的顏色 (綠、黃、紅)來判斷,

現在用這個「即時影像監視器」就直接眼見為憑啦~

貓與蟲2020即時影像監視網路看景點高速公路國道車潮現場狀況老街國家公園宮廟出門前確認人潮、車潮6.jpg

點選想要看的道路,就會先SHOW出所有可用的攝影機,

小夥伴再依照路段去看想看的部分即可~

貓與蟲2020即時影像監視網路看景點高速公路國道車潮現場狀況老街國家公園宮廟出門前確認人潮、車潮7.jpg

景點部分也是一樣,不出門、來個鍵盤旅遊也是挺讚的哦~

貓與蟲2020即時影像監視網路看景點高速公路國道車潮現場狀況老街國家公園宮廟出門前確認人潮、車潮3.jpg

貓與蟲2020即時影像監視網路看景點高速公路國道車潮現場狀況老街國家公園宮廟出門前確認人潮、車潮4.jpg

影像的品質很讚,可以調整到1080P的高畫質~

貓與蟲2020即時影像監視網路看景點高速公路國道車潮現場狀況老街國家公園宮廟出門前確認人潮、車潮5.jpg

不過也是會有遇到有問題的攝影機,可能是現場還在調整,或者是網路問題,

小夥伴們就請多擔待擔待囉~

貓與蟲2020即時影像監視網路看景點高速公路國道車潮現場狀況老街國家公園宮廟出門前確認人潮、車潮2.jpg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即時影像監視器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