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20180327_IMG_2600.jpg

位在保安路上的《阿明豬心冬粉》,貓與蟲每次經過時,總是會排得大排長龍,好幾次都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聚集一堆人哩XD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LR-20180327_IMG_2604.jpg

LR-20180327_IMG_2583.jpg

之前到保安路上吃《醇涎坊》鍋燒意麵的時候,總是很好奇這家《阿明豬心冬粉》,到底有多威猛,可以排隊排到快到路口的保安宮!

這次剛好看人潮稍微沒那麼誇張時 (雖然剛吃完晚餐,肚子還有點飽),趕緊加入排隊行列一嚐為快!

LR-20180327_IMG_2605.jpg

先跟大家說明點餐方式,以免人潮眾多白等了,或者產生誤會而不開心~

1. 先排隊 (不是廢話啦XD 是說內用、外帶都要排隊,而且是排在一起。

2. 領號碼牌,跟店員說你要內用還是外帶。

3. 內用的小夥伴,店員會跟你說坐哪邊,而一旦坐好之後,就別換位子囉,因為店家會記你坐的位子來上菜,若是自己換位子,可是會很困擾的~而外帶的小夥伴則沒有這個問題,到一旁等待叫號便是。

LR-20180327_IMG_2586.jpg

4. 劃單 (還沒點菜喔)

內用 → 到一旁拿取菜單,並到店員指定的位置坐好劃上自己想吃的菜~

外帶 → 到一旁拿取菜單,並劃上自己想吃的菜~

LR-20180327_IMG_2598.jpg

5. 點餐,店員會依序叫號碼,叫到號碼後再點餐即可,然後用完餐再付錢~這邊內用與外帶的號碼是合在一起沒有分開的,因此不用擔心被插隊。

好~落落長一大段就是希望大家在排隊的同時,不用慌張而焦急地擔心自己吃不到XD

這次貓跟蟲吃的是湯的《綜合冬粉》跟乾的《麻油豬肝》

綜合冬粉

LR-20180327_IMG_2594.jpg

包含了豬心、豬肝與腰子三個部份,一口吃下去真的會被口感給驚艷到!沒有腥味那是基本盤,吃到會彈牙飄香那可就厲害了!蟲跟貓真的是邊吃邊驚嘆吶~

LR-20180327_IMG_2595.jpg

冬粉也是挺Q的,久煮不爛,吸飽了湯汁之後咕溜咕溜吃很過癮~

LR-20180327_IMG_2596.jpg

麻油豬肝

LR-20180327_IMG_2588.jpg

這道菜也很厲害,很多人吃這類麻油料理都會怕太油膩,但店家的則完全不會,豬肝除了本身的脆度之外,還有濃厚的麻油香氣,也是一吃就讓人上癮~

LR-20180327_IMG_2589.jpg

LR-20180327_IMG_2590.jpg

LR-20180327_IMG_2591.jpg

也是因為這道麻油豬肝,讓蟲跟貓非常好奇他們家其他的麻油料理滋味如何~想起以前吃炒麻油料理,蟲可是都能配上好幾碗白飯的呢~

除了醬油膏之外,愛吃辣的小夥伴也可以加辣椒醬。

LR-20180327_IMG_2597.jpg

還好進來得早~等到我們點完餐之後,排隊人潮又湧現了~

LR-20180327_IMG_2584.jpg

By the way,阿明豬心冬粉旁的《吳家紅茶冰》,他們家的純奶茶還蠻讚的,閱台南市鮮奶茶無數的貓都覺得很讚,大家吃完豬心後可以順帶買一杯試看看口味~

最後附上菜單給各位參考一下~

LR-20180327_IMG_2587.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阿明豬心冬粉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2號

營業時間:下午 5 點 ~ 晚上 12 點

電話:06-223-3741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