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貓與蟲_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jpg

貓貓又要來介紹介紹美食啦~

這次是在保安路上的醇涎坊鍋燒意麵喔~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台南美食貓與蟲_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jpg

台南美食貓與蟲_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jpg

從店面就可以看到我們的主角意麵喔~

台南美食貓與蟲_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jpg

台南美食貓與蟲_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jpg

從菜單可以發現價格不貴~

小的一碗50-55,大的一碗也才60-65~

實際上多大碗了可以給各位看看~

小碗的是這樣~

台南美食貓與蟲_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jpg

然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裡的蛋是半熟的喔!

往下看~

台南美食貓與蟲_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jpg

台南美食貓與蟲_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jpg

然後因為貓不喜歡吃生的所以我把它打散了哈哈~

再下來因為蟲也說想吃看看,所以晚上再來吃一次,這次是點大碗的。

台南美食貓與蟲_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jpg

貓我都是點鍋燒米粉喔~

我覺得差滿多的,份量大概是男生大碗剛好,女生吃小碗剛好~

蟲有點意麵的也給大家看一下

台南美食貓與蟲_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jpg

滿滿的麵跟料~~

貓跟蟲都覺得好吃的!重點是真的是古早味的捏~~

很像以前會吃到的古早味鍋燒意麵的湯 (柴魚湯底)!

好像還有一個特色是火燒蝦

台南美食貓與蟲_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jpg

不過貓那天剛好缺貨所以就沒法拍到了~~

還有滷味跟飲料

滷味可以跟各位介紹貓滿喜歡黃金魚蛋的~

貓的滷味~

台南美食貓與蟲_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jpg

這裡的滷味是要自己夾,夾好再給店家看多少錢這樣,然後上面也會有價目表自己可以自行斟酌~

台南美食貓與蟲_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jpg

就像是這樣@_@

再來跟大家介紹他們的飲料,貓是覺得他們的飲料不錯喝~

而且貓很喜歡喝鮮奶茶所以我就拿了一杯試試看,意外的好喝喔!

然後晚上也有拿一杯紅茶,也是很古早味~

價格不會很貴,落在15-30塊喔

也是先結帳,再從冰箱自取

台南美食貓與蟲_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jpg

醇涎坊鍋燒意麵好像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辣椒粉@_@

台南美食貓與蟲_保安路醇涎坊鍋燒意麵.jpg

因為貓不吃所以我沒有拿辣椒粉,但蟲覺得還不錯~

我是覺得滿有特色的啦,覺得喜歡吃辣的也可以來試試看,因為都有看到很多人加這個辣椒粉~

醇涎坊鍋燒意麵雖然是在保安路上,可是它其實也是在國華街隔壁

貓貓的評分是覺得還不錯,重點是50元可以吃飽飽就覺得CP值很高~

 

貓貓的評分: 9.3 / 10 

喜歡貓的文章幫我推廣一下喔,也歡迎大家留言好吃的美食跟我說~

店家資訊

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

店家粉絲專頁:醇涎坊鍋燒意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快速導航請點我~

營業時間:早上 6 點 ~ 晚上 10

電話:06-221-5033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