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貓的美食雷達又開啟啦~在台南新營延平路上的《新瀛蔥油餅》走過路過 真的很難錯過~香酥多層的餅皮夾著軟嫩濕潤的煎蛋,吃一口就會接著整塊吃完!菜單、點法附上~

台南新營在地小吃點心蔥油餅推薦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5).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因為這次的《2021新營甜蜜節》,貓貓跟蟲蟲來新營覓食探險啦~目前甜蜜節活動官方延期中 (位在新營鐵道園區的主活動),而「尋尋覓覓」(集章活動)還是可以進行,簡單來說就是到店家吃吃喝喝 & 集章啦~一共有 30 家店家可以跑,小夥伴們還是可以來新營吃好料哦~

《2021新營甜蜜節》相關資訊可以點我看貓貓的介紹~~

undefined

像是《三一宅 藝空間》是很有feel的古風日式喫茶店、《果知青冰鋪》的水果雪綿冰超消暑~而這家《新瀛蔥油餅》雖然不是集章店家之一,但貓跟蟲一經過,就聞到香噴噴的香氣,以及看到排隊人龍啦~

台南新營在地小吃點心蔥油餅推薦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1).jpg

 

台南新營在地小吃點心蔥油餅推薦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4).jpg

說到蔥油餅,台南知名的排隊蔥油餅還真不少,像是台南北區(花園夜市附近)的《古曼蔥油餅》也是貓跟蟲的愛店之一,只是老闆因為太操勞,似乎暫時休息中?

菜單 & 點餐方式很簡單~想吃一點點、嚐個口味可以點一份,想吃多一點就可以半張、全張去加,這個"張"就是一整張蔥油餅皮的意思啦~

台南新營在地小吃點心蔥油餅推薦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2).jpg

看看這誘人的畫面~香酥的餅皮、滑嫩的煎蛋裹上醬油膏與胡椒粉,一口下去真的會克制不住整份吃完!不加蛋也是別有風味,但貓跟蟲一致推薦還是加蛋的好吃~~

台南新營在地小吃點心蔥油餅推薦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5).jpg

台南新營在地小吃點心蔥油餅推薦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6).jpg

台南新營在地小吃點心蔥油餅推薦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7).jpg


營業時間:

 周一~周四 11:00 - 22:00

 周五~週六:11:30 - 22:30

 週日:10:30 - 22:00

Google Map傳送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店家電話:07 - 821 - 6868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