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後座車門打不開?拉起來鬆鬆的壞掉了?!原因有很多,其實可能沒壞!

檢查一下車門上的「兒童安全鎖」吧~以Toyota Camry 2021 古銅棕 / 油電尊爵作範例~

汽車後座打不開壞掉兒童安全鎖ToyotaCarmy2021Hybrid油電尊爵棕色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1).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我們有頻道啦!車子影片可以看貓與蟲的Youtube頻道"貓與蟲的遊記生活"!請點擊文字!


怎麼後座車門打不開?拉門把時感覺鬆鬆、沒有卡到機械的感覺,是壞了嗎?!

別緊張,有可能是「兒童安全鎖」被誤上鎖而已,解除就好囉!

這邊以 Toyota Camry 2021 古銅棕 / 油電尊爵當範例,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點文章去賞車~有圖文+影音哦,

「兒童安全鎖」通常會在車門打開後的裡面,當然不同車型會有不同的位置或設計,還請小夥伴參考自身的車主手冊、或以實車為主哦

圖示標得很清楚,若往下,則是上鎖狀態,這時候在把車門關上,就會發現車門打不開,而且是那種沒有拉到機械的感覺,縱使你到中控去解鎖也沒有用哦,一定要從外面去才能打開~

汽車後座打不開壞掉兒童安全鎖ToyotaCarmy2021Hybrid油電尊爵棕色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2).jpg

汽車後座打不開壞掉兒童安全鎖ToyotaCarmy2021Hybrid油電尊爵棕色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1).jpg

這個功能其實如果有小朋友的話,也是挺建議打開(上鎖)的,因為真的很難避免小朋友亂拉亂碰所造成的風險 只是駕駛/家人們就要記得這個功能,否則又會覺得是車壞啦~


對2021最新的Camry,特別是超特殊的「古銅棕」色有興趣嗎?趕緊來看貓貓跟蟲的開箱文啦~~

貓與蟲2021|Toyota Camry Hybrid 2021年式 (8.5代) 凱美麗 / 油電尊爵 / 古銅棕(棕色) 實車開箱!日本原裝進口真香~小改款改了啥?省油油耗表現紀錄中~

ToyotaCamry20218點5代凱美麗Hybrid油電尊爵古銅棕色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9).jpg

ToyotaCamry20218點5代凱美麗Hybrid油電尊爵古銅棕色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10).jpg

ToyotaCamry20218點5代凱美麗Hybrid油電尊爵古銅棕色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12).jpg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