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北區消夜-小北成功夜市-小上海香酥雞 (1).jpg

台南夜市太出名!花園、大東、武聖 ... 等等,夜生活也要吃吃吃~

裡頭的攤位也是時常會更新,所以經常去逛都有新意,

不過雖然如此,貓&蟲常吃的攤位還是蠻固定的,像是這家《小上海香酥雞》就是其中之一~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小上海香酥雞》雖然到處都有,但不同店家做出來的味道還是有所差異,

像是成功路上的《小上海》就很推薦,而這家固定在夜市出沒的《小上海香酥雞》也不錯哦~

台南北區消夜-小北成功夜市-小上海香酥雞 (2).jpg

假日的人潮蠻多的,不過這次貓&蟲是平日來,所以不用排隊~

台南北區消夜-小北成功夜市-小上海香酥雞 (1).jpg

他們家的香酥雞肉汁還蠻足的,不太會吃到那種很柴很難入口的~

香氣也不錯,每次走過路過,原本沒有想要買的,聞到味道都還是情不自禁買一包啦

台南北區消夜-小北成功夜市-小上海香酥雞 (3).jpg

一邊喝《飲8乎爽》,一邊吃《小上海香酥雞》,雖然罪惡~但這就是幸福啊~

話說貓&蟲來《小北成功夜市》都吃哪些點心呢?

像是貓貓超推的可麗餅《可莉屋》、古早味的《興達港龍鬚糖》

以及這家新的《日本人章魚燒》都很推薦哦~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