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新美街冰品甜點剉冰-冰鄉 (5).jpg

台南新美街冰品甜點剉冰-冰鄉 (4).jpg

記不記得有一個很有名的草莓刨冰在台南爆紅了?

沒錯!那家店就是《冰鄉》

如其名,這裡的冰是他們主打商品

但你吃過冰鄉另一個主打商品"豆花"嗎?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這是貓貓不來介紹冰!(來啦還是要)

要來推薦大家比較少知道的-冰鄉的豆花~~

台南新美街冰品甜點剉冰-冰鄉 (1).jpg

這裡的豆花你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冰喔~

在炎熱的夏天裡,來一點冰也是透清涼啦~

貓貓本來要點招牌的珍珠,可惜那天沒了~

所以點了檸檬豆花

這裡的檸檬豆花偏酸喔!

假如不敢吃太酸的夥伴們建議可以避開它~

那麼另一個重頭就是刨冰啦~~

貓貓這次點了巧克力香蕉口味的

超~級~消~暑~好~吃~的~

重點是超大一碗~~

貓跟蟲吃起來剛剛好喔~~

台南新美街冰品甜點剉冰-冰鄉 (6).jpg

而且貓還發現一個很好玩的東西喔

這個椅子上的轉盤真的可以轉欸~

不知道是不是要給小朋友玩的~


蟲的同場加映

夏天到了,人潮自然是滿滿滿!

夥伴們看到滿滿人潮可別愣住~趕緊到裡頭的櫃台點餐拿號碼牌!

台南新美街冰品甜點剉冰-冰鄉 (3).jpg

冰鄉後方就是開山宮,再往裡頭走還可通到台南最古老而且存在的三座觀音亭之一:慈蔭亭

而新美街的「這一段街區」是帆寮街~聽起來覺得一頭霧水嗎?

那夥伴們要先知道,新美街實際上是三條街所串起來的超長街區~

其中還包含了隱藏版的祕密景點:帆巷!

再順便推薦給夥伴這裡的老字號麵店:恭仔肉燥意麵~

 

 

台南新美街冰品甜點剉冰-冰鄉 (7).jpg

台南新美街冰品甜點剉冰-冰鄉 (8).jpg

蟲真的很喜歡台南這種 「大夥們在廟埕前和樂吃飯」的氛圍~

新舊交融、人情滿滿,街區再老,卻和現代的我們一點距離也沒有~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台南新美街冰品甜點剉冰-冰鄉 (2).jpg

而之前超夯的草莓冰,貓貓跟蟲當然也是有跟到囉~

台南新美街冰品甜點剉冰-冰鄉 (6).jpg

這高到兩層樓草莓~光看就要受不了啦

台南新美街冰品甜點剉冰-冰鄉 (7).jpg

豆花當然也是每來必吃,貓跟蟲最常點的就是檸檬豆花 (因為貓貓愛吃酸~)、

紅豆跟珍珠豆花囉~珍珠有沒有多到一個讓人心滿意足~

台南新美街冰品甜點剉冰-冰鄉 (8).jpg

台南新美街冰品甜點剉冰-冰鄉 (9).jpg

最後附上菜單給夥伴~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冰鄉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號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6-223-4427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