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白河大籠包早餐 (5).jpg

貓&蟲的腳掌印踏到白河啦~

週末起個一大清早,直奔白河吃早餐&玩耍囉~

第一站就是這家位在中山路上的《白河大籠包中西式早餐》~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悠閒的假日早晨~怎麼貓與蟲就起了個大早,來白河玩耍呢?

因為因為~《2018臺南國際芒果節》要開幕啦~會場在走馬瀨農場哦~

台南美食白河大籠包早餐 (8).jpg

台南美食白河大籠包早餐 (9).jpg

中西式經典大早餐該是什麼樣?其實蟲覺得,這樣中西合併的早餐,簡稱台式就好啦~

台南美食白河大籠包早餐 (2).jpg

哇哇哇~這麼大顆小 ... 大 .... 大籠包!沒錯!它真的叫大籠包!

台南美食白河大籠包早餐 (4).jpg

這size堪比包子啦~剖面圖一看可是超誘人!那肥美的豬肉餡兒,可是有滿滿的肉汁呢!

外皮軟綿綿的,吸了不少肉汁精華,吃起來很是過癮~

台南美食白河大籠包早餐 (5).jpg

對蟲來說,這早餐吃鐵板麵,可是學生時代的記憶了呢~

記得國中時,學校福利社一早就有賣一盒20元的肉燥飯、雞肉飯,還有鐵板麵啦~

size還是長方形的便當紙盒,對學生來說可能有點重鹹,但 ... 吃起來就是爽快!

也因此,雖然吃了有點飽飽的大籠包,耐不住餓意與回憶,當然還是點一份來嚐嚐啦~

台南美食白河大籠包早餐 (6).jpg

滑Q的麵條充分沾勻蘑菇醬,那香氣就是難以抵抗!

而吃上第一口之後,那可就沒完沒了了~鐵板麵滑順而帶有嚼勁,蘑菇醬香甜有味,

還伴有一點黑胡椒粒,那些微的辛香可是靈魂的關鍵!

台南美食白河大籠包早餐 (7).jpg

店家的雞排也是讚讚的~外酥內嫩!

台南美食白河大籠包早餐 (3).jpg

最後附上菜單給夥伴們~
台南美食白河大籠包早餐 (10).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白河大籠包中西式早餐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中山路34號

營業時間:5:00~11:00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