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滬無名麵店》的麵條太讓人上癮了!又Q又有嚼勁,跟麻醬、肉燥拌在一塊香噴噴!吃完還不過癮,又外帶一碗回家吃~~去高雄興達港吃海鮮之前,超推薦順道來這飽餐一頓~

高雄興達港景點海鮮美食小吃台17竹滬無名麵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貓貓的美食雷達又開啟啦~在往高雄興達港吃海鮮美食的路上(台17線省道),經過《竹滬無名麵店》時,趕緊叫蟲回頭下來吃好料的~

高雄興達港景點海鮮美食小吃台17竹滬無名麵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jpg

這家在地人的麵店,沒有菜單,不過品項應該就跟一般麵店差不多,像是乾麵、湯麵、麻醬麵、米粉湯 ... 等等~店家阿姨們很熱情,小夥伴們直接問別客氣,美食是問出來的~

/ 麻醬麵、米粉湯

在點餐時,蟲就看到一旁的店家阿伯在一大團麵條中分好一份一份的份量,沒想到這看起來稀鬆平常的白麵條,煮起之後居然讓人如此上癮!又Q又有嚼勁,加上店家的調味很厲害,麻醬、肉燥、醬汁與蔥末拌在一塊,整碗香噴噴!要不是需要寫文章分享給小夥伴們,蟲可真忍不住一口送入口中、整碗吃完~~

高雄興達港景點海鮮美食小吃台17竹滬無名麵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jpg

高雄興達港景點海鮮美食小吃台17竹滬無名麵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jpg

高雄興達港景點海鮮美食小吃台17竹滬無名麵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jpg

高雄興達港景點海鮮美食小吃台17竹滬無名麵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jpg

貓貓點的是米粉湯,結果看蟲吃得又香又爽,中途直喊交換,然後也是嗑了不少~~結果兩個人吃完一碗麵還不過癮,又外帶一碗回家吃~~去高雄興達港吃海鮮之前,超推薦順道來這飽餐一頓~

 / 滷味

高雄興達港景點海鮮美食小吃台17竹滬無名麵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jpg

滷味超便宜~~貓貓點了正常來說都會貴貴的肉肉,結果兩盤加起來也才110元,而且不只便宜,處理得也是很好吃、夠味呢!

高雄興達港景點海鮮美食小吃台17竹滬無名麵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jpg

高雄興達港景點海鮮美食小吃台17竹滬無名麵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jpg

店家位置在台17線上,一旁是《回憶小時候》(路中店),可以當作座標參考之外,飽餐一頓再來杯涼飲是再舒服不過哩~入口旁還有一隻可愛的兔兔~

高雄興達港景點海鮮美食小吃台17竹滬無名麵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jpg


Google Map 傳送門:高雄市路竹區大公路140號

 營業時間:07:00 - 18:30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