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漸緩~來山地門吃《小木屋石板烤肉》吧~天氣好的時候還看得到高雄85大樓欸!一旁就是7-11頭目門市攸~《山川琉璃吊橋》、《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涼山遊憩區》都可以來個一日遊~

屏東景點三地門小木屋石板烤肉架前菜單內用外帶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5).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屏東山地門鄉附近的景點可不少~《山川琉璃吊橋》、《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涼山遊憩區》等等,而在往上山(中山路)的路上,順路就來吃《小木屋石板烤肉》吧~可以看看風景,以及到 7-11 頭目門市補給休息一下

屏東景點三地門小木屋石板烤肉架前菜單內用外帶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1).jpg屏東景點三地門小木屋石板烤肉架前菜單內用外帶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7).jpg

最引人注意、讓人垂涎的,當然就是石板烤肉香啦~~而會推薦這家《小木屋石板烤肉》,除了可以內用、唱卡拉OK,也是蟲媽以前經常帶蟲來的店家~吃著烤肉唱著歌、遠眺景色,太愜意啦~

屏東景點三地門小木屋石板烤肉架前菜單內用外帶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6).jpg

屏東景點三地門小木屋石板烤肉架前菜單內用外帶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3).jpg

厚實的石板傳遞源源不絕、且穿透力強的熱能來烤著肉,肉肉的滋味就更上層次了!脂香味醇、肉汁滿滿,還特別有嚼勁!配上辛辣的洋蔥一塊吃,太痛快太痛快啦~

屏東景點三地門小木屋石板烤肉架前菜單內用外帶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5).jpg

屏東景點三地門小木屋石板烤肉架前菜單內用外帶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2).jpg

 

伊那比拉(芋頭粉香腸)口感也蠻特別的,也推薦嚐嚐看~價目表如下哦

屏東景點三地門小木屋石板烤肉架前菜單內用外帶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4).jpg


Google Map 傳送門: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一段18號90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三公休;09:30 - 21:30

電話:0915 - 033 - 000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