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文青必遊景點「神農街」現在飄出黑糖香啦~

《贊茶》(注音同讚)沖繩黑糖歐蕾與手工波霸好吃又好喝~

上頭撒的黑糖粉莫非是髒髒的意志?!跟著貓與蟲來看看吧!

台南神農街甜點飲料黑糖-贊茶 (6).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最近海安路二段在施工(民族路~民權路段、景觀造景工程),

把神農街位在海安路上的路口給封住啦~雖然行人路線走還是可以走,

但旁邊就是工地,若只是在外頭看,應該不會有人想走進來吧。

因此夥伴們就從康樂街那邊走進神農街吧!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台南神農街甜點飲料黑糖-贊茶 (7).jpg

而神農街上靠近海安路的位置,多了一家《贊茶》黑糖飲品攤~

現場熬煮的黑糖不時飄出香甜的黑糖香,走路走累了、難免想讓人來上一杯!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實際位置就是在之前很夯的「鶴百貨」百元販賣機旁邊哦~

台南神農街甜點飲料黑糖-贊茶 (1).jpg

台南神農街甜點飲料黑糖-贊茶 (2).jpg

目前店內就賣兩種飲料,「沖繩黑糖歐蕾」跟「沖繩黑糖 & 手工波霸」~

就是有加波霸跟沒加波霸的差別囉~

台南神農街甜點飲料黑糖-贊茶 (3).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濃厚黑糖.香醇甜香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貓與蟲當然要喝豪華版~「沖繩黑糖 & 手工波霸」囉!

店家說,喝之前要先搖個20下左右,讓上頭的黑糖粉與下面的黑糖漿好好融合~

這邊夥伴們可以用吸管來攪拌哦~

仔細觀察一下,這上面的黑糖粉,難道是「髒髒的意志」?!

好啦~是蟲太敏感了,誰叫之前的髒髒系列這麼夯!

台南神農街甜點飲料黑糖-贊茶 (5).jpg

喝一口之後,黑糖愛好者應該會很喜歡~甜度算是適中,

與鮮奶融合後滋味相當濃郁香醇,而店家的黑糖著實下了苦功熬煮,

火侯與攪拌功夫掌握得宜,沒有讓黑糖煮出一絲一毫的焦味甚至苦味,

純粹是黑糖的濃純香甜~

手工波霸也是嚼勁十足,波霸本身沒有太多甜味,

這是讓蟲覺得很加分的,因為這樣才不會浸泡越久,讓整杯飲料變得過甜~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髒髒的意志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而最最加分的是~~撒在上面的黑糖粉起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攪拌之後喝起來有著細細的顆粒感,嚼著嚼著都能感受到黑糖塊在嘴裡化開的感覺,

有種小驚喜的 feel 哦~

台南神農街甜點飲料黑糖-贊茶 (4).jpg

在詩情畫意、古意滿滿的五條港街區中,配上一杯香氣滿分、

滋味醇香的黑糖飲算是很應景~小夥伴們別錯過囉~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賛茶 手工波霸专売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49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