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點心冰品甜點-東區包心粉圓

市區逛街走路走得又熱又累?來吹冷氣吃冰吧!位在《臺南公園》公園南路旁的《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台南旗艦店》

美得像朵向日葵~清涼甘甜的味道太消暑了~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這顏值超高的向日葵冰就是《焦糖粉圓煉乳ICE》啦~

焦糖為底、在淋上煉乳畫出紋路,光看就好清涼!

台南北區點心冰品甜點-東區包心粉圓

冰本身是挫冰,裡頭則是古早味的餡料~像是麵茶粉、綠豆、紅豆等等,端看你點哪個品項~

而一旁熱熱的包心粉圓也是特點之一~一冷一熱搭配著吃,新鮮又好吃!


附近景點、美食小吃

說到這附近的景點,一旁的《臺南公園》怎能錯過?而像是《321巷藝術聚落》

《小北商場》(還分為舊商場新商場!)、《延平市場》《花園夜市》與《小北成功夜市》 ... 等等也不能錯過!

美食的部分,大多都是貓帶蟲四處吃的,這邊就來推薦各位貓的美食清單囉!點擊店名可以連結到店家位置與食記~

《延平市場》裡有超便宜又超好吃的陳家意麵滷味想喝飲料解渴的話,則必喝在地人都推的《佳大手調茗品》或者是隱藏版的《無名甘蔗牛奶》

在公園路上也有一間便宜又大碗的《真正紅燒𩵚魠(土魠)》想吃點清涼解渴的,則可以吃《小林綠豆湯》

吃台南牛肉湯,則很推薦小北商場(舊)裡的《郭本產牛肉湯》,這可是在地人的隱藏名店!而若是想吹冷氣、舒服用餐,或者吃速食的話,以吃《肯德基-西門二店》(別懷疑!這家肯德基特別好吃!)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台南旗艦店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77號

營業時間:12:00~23:00

電話:06-222-6690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