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R-DSC02163.jpg

※目前只剩下忠義路上那間店有囉~夥伴們別跑錯喔!

貓貓來介紹一下貓貓喜歡吃的台南古早味店家吧~

李媽媽的古早味鍋燒意麵~的酸辣湯意麵~~

李媽媽鍋燒意麵有兩家喔,一家在赤崁樓旁邊,另一家在忠義路上,貓貓通常都去赤崁樓旁邊那家喔~

但其實兩家各有特色,基本上菜單跟口味都很相似,不過還是有些不同,之後貓貓再跟大家介紹另一家喔~

然後下面就是貓平常喜歡吃的菜色~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酸辣麵_171105_0001.jpg

酸辣意麵加上古早味仙女紅茶~這樣的組合才75塊喔!

假如你是內用,坐裡面的位子還有冷氣喔~

是不是 CP 值很高阿~~

貓以前都會在這裡坐上一個下午一邊吃著酸辣麵一邊看手機在一邊吹冷氣~

過著悠閒的貓生活~

PLR-DSC02156.jpg

PLR-DSC02159.jpg

PLR-DSC02168.jpg

其實店家在沒漲價之前這個組合只要70塊呢~

更便宜!

貓覺得店家很佛心呢~只漲了麵食類5塊錢,其他都沒有調漲喔~

給夥伴們看看李媽媽鍋燒麵店的菜單喔

123602630.jpg

內部裝潢~

酸辣麵_171105_0002.jpg

PLR-DSC02158.jpg

PLR-DSC02167.jpg

然後紅茶都是冰箱自取喔~

然而為什麼貓貓都不吃鍋燒意麵呢其實是貓貓上面講過的分店,自己覺得分店的鍋燒比較好吃啦(

但其實不管是那家的菜色都很好吃的啦!

貓自己是喜歡偶爾逛一下赤崁樓或是旁邊的天后宮,再來這裡吃個午餐或是晚餐的喔!

然後這裡的天后宮月老很靈喔單身男女或是現在有另一半的夥伴們也可以去拜一下月老求一下姻緣或是祈求戀情順利喔~~

關於停車~大家都知道,名勝古蹟旁是非常難停車的,在店家對面雖然有一塊小空地可以"暫停"機車,但其實那裡可是"紅線"!!因此如果想停的夥伴,可千萬要隨時注意警察伯伯喔!

PLR-DSC02171.jpg

PLR-DSC02172.jpg

那麼貓貓就介紹到這裡吧~~

下次再介紹它在忠義路上的分店喔~

至於酸辣麵好不好吃當然是好吃啦~而且料多又實在!

貓貓的評分:8.9/10

喜歡貓的文章幫我推廣一下喔,也歡迎大家留言好吃的美食跟我說~

店家資訊:

店家粉絲專頁:民族鍋燒老店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97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11:00

電話:06-222-7654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