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藏壽司-2019 (10).jpg

高雄第二間藏壽司來啦~

不得不說,高雄巨蛋店的藏壽司人真的太多啦~

可以多開一間真的很讚!

但貓還是推薦要用APP預約最便利喔~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來來~大家來看喔~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高雄夢時代藏壽司 

以下是基本資訊介紹:

營業時間: 12:00-21:0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綠區B1

停車場:機場免費、汽車半小時25元—滿500折抵1小時,以此類推。

大眾交通

高雄市公車:168環狀東/西幹線、205中華幹線、214、36、70 即可到達。

捷運:請於捷運凱旋站下車,約步行15分鐘即可到達或轉搭輕軌。

高雄輕軌:搭乘輕軌C3(前鎮之星站)至C5(夢時代站)下車即可到達。

官方網站:點這裡

部分圖片截取自網路以及官網分享參考


 

高雄-夢時代藏壽司-2019 (2).jpg

南臺灣藏壽司來到夢時代啦~~

往常藏壽司試營運以及開幕慶有連續14天9折優惠!

於是我們就衝過去啦~

意外的試營運第一天晚上沒有很多人,儘管我們有預訂但也是直接進去的狀態

高雄-夢時代藏壽司-2019 (4).jpg

高雄-夢時代藏壽司-2019 (11).jpg

高雄-夢時代藏壽司-2019 (12).jpg

反觀以前的壽司吃到飽~這次貓與蟲挑戰了兩碗常態拉麵!

兩碗拉麵都很好吃~而且豬肉很嫩!湯頭也很好~

比較可惜的是麵有點小碗,實在話是CP值有點滴(之餘男生會吃不飽)

高雄-夢時代藏壽司-2019 (7).jpg

高雄-夢時代藏壽司-2019 (8).jpg

高雄-夢時代藏壽司-2019 (9).jpg

另一個重點是這次的扭蛋~

一開始我們是抱著有就有,沒有就算了的心態

畢竟我們有過30盤才中一顆的經驗...

這次竟然10盤就中了!大概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吧XD

拿到的時候以外的很可愛~很有喜感~

貓貓現在都把這隻鯊魚放在貓的電腦桌旁

療愈效果是滿分以上!

 

放上官網的詳細資訊~

感覺比我上述寫的還要清楚!

貓有做一個比較台日藏壽司的文章~也歡迎點擊觀看喔~


喜歡貓貓的介紹可以分享出去,或是按我們粉絲團的讚喔~可以即時得知最新文章!

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以上內容為撰寫時間為基準,如資訊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敬請予以諒解。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