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點心零食批發-保安路-豐興行 (1).jpg

由於貓貓很喜歡吃古早味餅乾(台灣好味道XD)~~

在無意間發現的餅乾店更是讓貓開心得心花怒放(蟲表示又要噴錢錢了!)~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台南中西區點心零食批發-保安路-豐興行 (2).jpg

台南中西區點心零食批發-保安路-豐興行 (5).jpg

台南中西區點心零食批發-保安路-豐興行 (9).jpg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一堆好~吃的餅乾啦

往招牌下面看,發現休息日是禮拜三跟禮拜天

假如是禮拜天出來逛街就不會發現呢~

難怪貓貓到現在才發現= =++

台南中西區點心零食批發-保安路-豐興行 (3).jpg

台南中西區點心零食批發-保安路-豐興行 (4).jpg

台南中西區點心零食批發-保安路-豐興行 (11).jpg

台南中西區點心零食批發-保安路-豐興行 (12).jpg

整間店可以看到台灣以前糖果餅乾店的擺設呢~

地上的鐵桶、旁邊的厚紙板櫃子等~都是貓貓小時候菜市場裡面的印象呢= =+

貓貓到臉書官網看才發現,原來這家店從民國65年就開到現在啦~

不愧是在保安路上的老店面了!

台南中西區點心零食批發-保安路-豐興行 (6).jpg

台南中西區點心零食批發-保安路-豐興行 (7).jpg

台南中西區點心零食批發-保安路-豐興行 (8).jpg

台南中西區點心零食批發-保安路-豐興行 (10).jpg

大致上看過去都是一些小時候常見的餅乾喔!

蟲還有看到雞蛋捲~~對於喜歡吃古早味餅乾的夥伴們有沒有印象呢??

蟲表示超級懷念的~~尤其我們也有看到蘋果麵包等!

重點來了,貓貓在其他地方買一小包要50元的餅乾,在這裡只有30元ㄚㄚㄚㄚ ㄚㄚㄚㄚ!

價格實在太親民了!

於是也被貓收入在愛店裡面啦~

有機會來保安路也要順手來逛一下""興豐行""啦~

來抓寶買一些古早味餅乾回去吧~

一定會有滿滿回憶的= =+

或是添加新的回憶~XD

那麼喜歡貓貓的介紹可以分享出去,或是按我們粉絲團的讚喔~可以即時得知最新文章!

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來幫我們粉絲團按讚喔!

滿百舉辦抽獎活動~還不趕快相約親朋好友來點讚!

 


來來~大家來看喔~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豐興行餅乾店 

以下是基本資訊介紹:

景點名稱: 豐興行

營業時間: 下午3:00—9:00

休息時間:週三、週日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29號

電話:06-224-6652

停車場: 門口只能停機車,假如要停汽車要走一段路找車位

官方網站:點這裡

部分圖片截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