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朴子美食-垂楊路火雞肉飯咖哩飯 (2).jpg

貓與蟲覓食覓到嘉義朴子囉~朴子注音怎麼唸?跟僕同音啦~

這家《垂楊路火雞肉飯咖哩飯》超大推~重點是店裡還有一隻擁有大理石毛色的貓貓出沒!

快跟貓貓與蟲來玩貓貓!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雖然嘉義火雞肉飯超有名,不過這回貓與蟲來到朴子,怎發現好多羊肉店?!

不管啦~火雞肉飯大餐開飯囉!一旁還有附近買的《八角八》茶飲,也超推哦!

嘉義朴子美食-垂楊路火雞肉飯咖哩飯 (2).jpg

嘉義朴子美食-垂楊路火雞肉飯咖哩飯 (3).jpg

充分攪拌後,雞油、雞汁與紅蔥香立馬灌滿鼻腔!

Q彈的米粒浸足醇香的雞汁與雞油,偶爾混入嚼勁十足而香甜的火雞肉,那口感、滋味都是大滿足!

嘉義朴子美食-垂楊路火雞肉飯咖哩飯 (5).jpg

調味下得充足,但吃起來不油不膩、恰到好處,吃完就是一陣回味無窮,讓人陷入要不要再來一碗的長考

嘉義朴子美食-垂楊路火雞肉飯咖哩飯 (7).jpg

火雞肉切盤也很讚~吃飯吃得不過癮的夥伴點上一盤就對了!

嘉義朴子美食-垂楊路火雞肉飯咖哩飯 (4).jpg

貓貓很愛的鮮筍~原本是有加美乃滋的,不過貓貓吃東西基本上是不沾醬的哦

嘉義朴子美食-垂楊路火雞肉飯咖哩飯 (6).jpg

貓咪、貓咪呢!

哎呀~這隻擁有大理石毛色的貓咪,真的很隨性,蟲好幾次想拍牠都拍不到!

不過牠真的超可愛!毛色也超漂亮!

嘉義朴子美食-垂楊路火雞肉飯咖哩飯 (1).jpg

嘉義朴子美食-垂楊路火雞肉飯咖哩飯 (9).jpg

夥伴們不管是要來看牠還是吃超讚的火雞肉飯,都超推!

而這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呢?

像是這邊附近的《八角八茶飲》(茶香又平價!),還有CP值爆高、超適合家庭聚餐的《朴仔腳炭烤海鮮》~已經讓貓與蟲來吃第二次啦~

最後附上菜單~

嘉義朴子美食-垂楊路火雞肉飯咖哩飯 (8).jpg

嘉義朴子美食-垂楊路火雞肉飯咖哩飯 (10).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垂楊路火雞肉飯咖哩飯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南通路三段693號

營業時間:11:30~19:00

電話:05 366 0682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