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白河美食-北京大鍋烙餅 (11).jpg

《白河公有市場》吃美食!在熱鬧的中山路,也是市場的一旁,

有這麼一家被食尚玩家報導過的《北京大鍋烙餅》!

聞到香味的貓貓自然就牽著蟲往這邊靠啦~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位置在中山路與文明街交叉口,一旁是《白河公有零售市場》

而在熙來攘往的街道上,美食就藏身在這角落中!

台南白河美食-北京大鍋烙餅 (8).jpg

台南白河美食-北京大鍋烙餅 (1).jpg

台南白河美食-北京大鍋烙餅 (5).jpg

不只香氣逼人,買氣也相當旺喔~

他們家烙餅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口味鹹甜都有! 

台南白河美食-北京大鍋烙餅 (7).jpg

台南白河美食-北京大鍋烙餅 (4).jpg

鹹的口味走的是"多料風"~

像是菜脯蛋、招牌豬肉蛋、香筍蛋,或是培根蛋 ... 等等。

而甜的口味則有巧克力、蜂蜜等等,怎麼好像把可麗餅的做法融合進來啦?

台南白河美食-北京大鍋烙餅 (3).jpg

厚實的烙餅餅皮煎至金黃、一打上新鮮雞蛋,那香味可是直衝天際!

台南白河美食-北京大鍋烙餅 (2).jpg

台南白河美食-北京大鍋烙餅 (6).jpg

貓貓的下午茶點心出爐囉!香氣真不是一般的香~外酥內軟的烙餅口感超讚!

台南白河美食-北京大鍋烙餅 (11).jpg

至於白河公有市場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呢?

若是早起來白河玩的朋友,可以吃一樣在中山路上的《白河大籠包中西式早餐》

市場裡頭的好料也很多,像是鴨肉麵、豆菜麵、春捲、草魚粥等等,

這家位在市場裡頭偏中間位置的《無名碗粿米糕》,白拋拋的碗粿很推薦~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台南白河美食-北京大鍋烙餅 (9).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北京大鍋烙餅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文明街43號

營業時間:9:00~15:30

電話:0918-482-285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