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中西區午晚餐老樂現炒 (6).jpg

國華街的老樂現炒回來了!現在在西門路二段上 (近西門圓環) 超難停車!

熱炒、燴飯份量大到誇張,現炒好吃得不得了~貓帶蟲來吃,蟲一次就愛上啦~新店面也更加美觀,還有二樓的座位,趕緊再來回味一波!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原本位在國華街上的老樂現炒,在那時候就是知名度超高、很多在地人的私藏愛店,

據說因為老闆身體需要休養的因素,而暫停營業,不過最近又在西門路二段,靠近西門圓環上重起爐灶囉~熱炒、燴飯、粥品、炒飯、炒麵吃起來~

台南中西區午晚餐老樂現炒 (1).jpg

台南中西區午晚餐老樂現炒 (5).jpg

新的店面看起來舒適許多,人潮則是滿滿滿~舊雨新知都來啦~一家人可是忙得不可開交呢

因此等待時間稍微長了一些,就還請見諒囉~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羊肉燴飯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台南中西區午晚餐老樂現炒 (6).jpg

這份量實在大得誇張!剛上桌時是香氣十足,就算份量比臉還大,蟲也是很有自信能一個人嗑光!

燴飯勾芡得滋味濃郁噴香,羊肉則是給得十分大方,每口飯都能配上肉肉的感覺實在太幸福~

台南中西區午晚餐老樂現炒 (7).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芥藍牛肉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台南中西區午晚餐老樂現炒 (8).jpg

不是很餓的貓只點了芥藍牛肉,殊不知芥藍牛肉也是飽足感滿滿的哩

肉同樣給得大方,看到肉比菜多的樣子真叫人感動~

口感方面,裹了薄薄一層粉的牛肉吃起來很軟嫩,醬香與牛肉的滋味都有獨立表現出來,層次感頗足~

台南中西區午晚餐老樂現炒 (9).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麻油豬肝湯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要說最超值的,蟲第一先推薦麻油豬肝湯~滿滿的豬肝一碗只要50元!

台南中西區午晚餐老樂現炒 (10).jpg

除了份量多多,滋味也是一等一,豬肝軟嫩沒有腥味、粉嫩的口感讓人吃得很過癮~

台南中西區午晚餐老樂現炒 (11).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紅茶 / 冬瓜茶 / 菊花茶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店家的飲料也是大推~不像一般店家都是杯裝,老樂現炒可是用"罐"裝的,

紅茶是古早味的口味,甘甜的紅茶香伴隨一些炭香,解渴又解膩~

台南中西區午晚餐老樂現炒 (3).jpg

最後附上菜單~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台南中西區午晚餐老樂現炒 (2).jpg

台南中西區午晚餐老樂現炒 (4).jpg

在國華街找不到老樂現炒的夥伴們,趕緊來西門路報到囉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老樂現炒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413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16:30~20:30

假日:11:30~14:00;17:30~20: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