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鴨母寮市場-南青商行楊桃湯 (5).jpg

鴨母寮市場翻新後都快變美食街啦~

《當歸鴨雞肉飯》《泉成點心店》《香菇肉羹》,甚至是超人氣的《松村滷味》總店都在這~

而這家《南青商店》也是在地老店家,楊桃湯超讚的哦!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南青商店》是位在鴨母寮市場路口轉角的飲料店~

古早味的阿婆水、彈珠汽水就擺在磁磚櫃檯上,走過路過可別錯過~

台南北區-鴨母寮市場-南青商行楊桃湯 (3).jpg

台南北區-鴨母寮市場-南青商行楊桃湯 (4).jpg

『什麼是阿婆水?在神農街也有賣~』

蟲在這篇介紹了,夥伴們點傳送門過去吧! (記得傳回來!)

台南北區-鴨母寮市場-南青商行楊桃湯 (1).jpg

貓&蟲分別點的是楊桃湯跟蜜楊桃,兩杯有什麼差別麻?

楊桃湯就是大家常喝的那種~(但這家的很讚!)

蜜楊桃則是楊桃蜜再沖楊桃湯,這個楊桃蜜就是漬楊桃再跟蜂蜜一起醃,

最後的成品就是甜蜜而充滿楊桃精華的楊桃蜜囉~一整個香甜濃郁又好喝!

而且老闆說,很多大學教授都會指定要喝他們的蜜楊桃哩,因為有顧喉嚨的效果~

台南北區-鴨母寮市場-南青商行楊桃湯 (5).jpg

附上價目表給夥伴們~看到這價格,真心覺得生在台南真好啊~

台南北區-鴨母寮市場-南青商行楊桃湯 (2).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南青商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68號

電話:06-222-9107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