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玉井老街美食芒果圓環烤香腸關東煮 (6).jpg

《玉井不老街》自從最近換了新裝之後,人氣也越來越高囉~ 

而在這一整條的"芒果冰大街",真的只有冰品可吃嗎?

這家位在玉井圓環旁,民生路前的《黑輪伯烤香腸》也相當推薦! 

跟著貓&蟲的貓步來瞧瞧吧!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台南玉井老街美食芒果圓環烤香腸關東煮 (11).jpg

吃了一肚子透心涼的芒果冰,想吃點熱騰騰的暖心熱食嗎?

肯定要來圓環旁找黑輪伯報到啦~

這邊一共有兩家黑輪攤,貓&蟲吃的是離圓環比較遠的那家哦~

台南玉井老街美食芒果圓環烤香腸關東煮 (3).jpg

台南玉井老街美食芒果圓環烤香腸關東煮 (1).jpg

在鐵架上烤得滋滋作響的香腸與大腸,

光聞到香氣就讓人不自覺往這裡靠過來!

台南玉井老街美食芒果圓環烤香腸關東煮 (2).jpg

台南玉井老街美食芒果圓環烤香腸關東煮 (4).jpg

關東煮的種類只有黑輪跟米血,不過只要再搭配香腸、大腸,一樣是相當豐富!

高湯也是免費自由取用的,灑點芹菜與胡椒粉,蟲喝上三碗都沒問題

台南玉井老街美食芒果圓環烤香腸關東煮 (5).jpg

經典的台式下午茶登場!

台南玉井老街美食芒果圓環烤香腸關東煮 (6).jpg

香腸外皮烤得焦香誘人,糯米腸Q又有嚼勁~重點是香氣都直衝天際啦

台南玉井老街美食芒果圓環烤香腸關東煮 (8).jpg

台南玉井老街美食芒果圓環烤香腸關東煮 (9).jpg

台南玉井老街美食芒果圓環烤香腸關東煮 (10).jpg

黑輪也超讚,不會煮得糊糊爛爛的,口感一樣是又Q又有嚼勁哦~

也吃得到魚漿的香甜,超推!

台南玉井老街美食芒果圓環烤香腸關東煮 (7).jpg

吃完清涼消暑的冰品之後,就以暖心又暖胃的台式下午茶做Ending吧~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玉井黑輪伯 大腸包小腸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圓環旁 (民生路上)

營業時間:14:30~18:30

電話:0937-398-072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