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觀光夜市商場-馬來西亞料理SelamatDatang (6).jpg

馬來西亞料理SelamatDatang》最近好夯啊!

是小北商場(觀光夜市)的新店家,但人氣強強滾,

周邊老店無不皮皮挫啦~

到底這招牌主打海南雞飯有多厲害?貓與蟲用吃的告訴你!

《舊-小北商場》裡還有哪些好料?看我看我~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其實這家店從剛開幕時,貓與蟲已經鎖定一陣子了,

無奈每次想吃的時候,它都賣光光了呀!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觀光夜市商場-馬來西亞料理SelamatDatang (1).jpg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觀光夜市商場-馬來西亞料理SelamatDatang (2).jpg

如今這次終於得償所望!吃到這人氣爆棚的海南雞飯啦~

除了主餐海南雞飯,還會附上雞湯、沙拉與沾醬(辣醬)。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觀光夜市商場-馬來西亞料理SelamatDatang (3).jpg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觀光夜市商場-馬來西亞料理SelamatDatang (4).jpg

光看外表與色澤就可以知道這海南雞 ... 不是簡單貨色!

油亮的模樣超誘人~同時正娟娟地流出雞汁~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觀光夜市商場-馬來西亞料理SelamatDatang (5).jpg

飯的部分色澤頗深,若是正統的海南雞飯,這米飯可是要以雞油與浸雞水來烹煮的。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觀光夜市商場-馬來西亞料理SelamatDatang (6).jpg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觀光夜市商場-馬來西亞料理SelamatDatang (7).jpg

看到這鮮嫩多汁的雞肉沒有?!

了解了~原來每次來都被搶光是有理由的~

值得了~來光顧三次才吃到這美味、一切都值得了~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雞肉軟嫩又超入味!Q彈的雞皮黏附著一些脂肪,吃起來滑順而不油膩,

雞肉嫩Q有嚼勁,雞汁與醬汁的味道相互輝映而不會搶戲,

真的是吃一口就愛上啦~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觀光夜市商場-馬來西亞料理SelamatDatang (9).jpg

配上一點辣醬吃也不錯,

辣感衝擊鮮甜的雞汁能帶出另一種食感層次。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觀光夜市商場-馬來西亞料理SelamatDatang (8).jpg

沙拉比較一般,不過以解膩來看就是恰到好處!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觀光夜市商場-馬來西亞料理SelamatDatang (10).jpg

另外店家的人氣招牌還有咖哩椰漿雞飯、叻沙麵,

改天貓與蟲也會再來嚐嚐!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馬來西亞料理SelamatDatang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

營業時間:11:30~21:00;週四公休

電話:0918-991-843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