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海鹽綠》在全灣各地都有分店,

在台南則有育德店、北門店、鹽行店、德東店、安平店與安南店。

數量可真的不少,那到底好不好喝呢?

貓貓與蟲實際帶大家來嚐嚐味道!PLR-IMG_3513.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地中海風格的藍白配色、笑得賊賊的公仔,應該就是小北海鹽綠給蟲蟲的第一印象了~

(蟲個人覺得這公仔還蠻像嚕嚕米裡面的小不點.阿美)

PLR-IMG_3512.jpg

PLR-IMG_3514.jpg

飲料種類有不少的茶類、招牌的海鹽綠,以及口感系列(凍奶、波霸),

在現在主打視覺系、口感系的飲料市場中,小北海鹽綠算是比較中規中矩的。

這樣蟲其實還蠻喜歡的,因為現在許多飲料大多會取名取得很"浮誇",

買個飲料可能還要去猜飲料的味道,這樣頗累的說~

PLR-IMG_3515.jpg
PLR-IMG_3509.jpg

新品上市,貓貓就點了甘蔗鮮奶啦~因為甘蔗牛奶可是古早味飲料,

我們在延平市場吃飯時,常常會到市場裡的無名甘蔗牛奶帶上一杯~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PLR-IMG_3516.jpg

附上菜單給夥伴們~

PLR-IMG_3511.jpg

PLR-IMG_3510.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小北海鹽綠-育德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德路601號

營業時間:8:00~22:00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