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對"影片PO"投放廣告,在前台無法下廣告、

在後台又連結不到該PO文、又找不到影片PO文的編號? 

蟲分享一下從後台對影片PO文下廣告的方式囉~ 

FB影片PO文後台下廣告方法 (1).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1. 首先先到"廣告管理員"~這邊即使不用企業管理平台也沒關係。

FB影片PO文後台下廣告方法 (2).jpg

2. 點擊左上角的""符號(就是選項的意思),再點"專頁貼文

FB影片PO文後台下廣告方法 (3).jpg

3. 接著選擇想要下廣告的影片PO文,再按上面的"操作",並點擊"建立廣告

FB影片PO文後台下廣告方法 (4).jpg

4. 接著填入行銷活動名稱,並儲存為草稿。

至於下面的廣告組合,其實是可以不用建立的,

如果只是想簡單的只對這個影片PO文下廣告,

倒是不用額外再開新的廣告組合~

當然,若是有其他的行銷管理考量,那則可以建立。20180506-logo-icon.png

FB影片PO文後台下廣告方法 (5).jpg

5. 接著就到熟悉的廣告管理員後台啦~

FB影片PO文後台下廣告方法 (6).jpg

6.  接下來這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點"行銷活動"與"廣告"來調整預算、受眾吧,

在"廣告"那裡就可以看到你一開始想要下廣告的"影片PO文"。

FB影片PO文後台下廣告方法 (7).jpg

想要下廣告的影片PO文~如果一開始直接從廣告管理員來找PO文,

可能會找不到,所以才會用此方法來下廣告~20180506-logo-icon.png

FB影片PO文後台下廣告方法 (8).jpg

以上分享就到這邊囉~ 20180506-logo-icon.png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