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R-IMG_3568.jpg

延平市場一直都是貓貓從早到晚的口袋名單,

不管是早上的傳統市場、還是晚上的路邊小吃美食,

都讓貓每次不用煩惱這餐要吃什麼、下一餐要去哪裡吃。

便宜又好吃、CP值頗高一直都是這裡的特色。

那麼,夥伴們,跟上貓的腳步,一起來台南的舊冰宮探險吧!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貓貓這次要直接切入主題,介紹延平市場、公園路上的好吃鹽水雞!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雞道鹽水雞》!

這家鹽水雞從貓貓大學打工到現在,已經開很久了,

並且也沒有太大的漲價。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就是這家也是延平市場這裡少數,

週休禮拜一而非禮拜二的店家。

菜單基本上很簡單,

蔬菜三樣50元,雞胸雞腿都是50,半隻100,其他一律20。

PLR-IMG_3561.jpg

PLR-IMG_3564.jpg

貓貓很喜歡這家的蔬菜,因為老闆會把處理好的蔬菜包在塑膠袋裡面,

裝成一包一包的讓客人可以直接夾到盤子裏面給老闆。

不只確定了蔬菜的乾淨程度,也確保了蔬菜的衛生程度!

這也是為什麼貓會特別喜歡這裡蔬菜的原因吧

PLR-IMG_3560.jpg

PLR-IMG_3562.jpg

PLR-IMG_3563.jpg

雞肉的話基本上你可以直接跟老闆點,可以選擇去骨或是不去骨,

通常貓都是選擇去骨,畢竟貓是不能吃骨頭的嘛~(!?)

老闆這邊多了一個新菜單「阿嬤的私房菜」,是貓貓以前沒看過的喔~

店家的粉絲團還有新的「FB打卡按讚活動」!

只要轉貼指定文章、按讚粉絲團,便可以免費獲得一份喔!下方會附上店家的粉絲團連結~

記得自己打卡好再給老闆看就好,

不然老闆有時候很忙會沒有時間處理喔!

PLR-IMG_3567.jpg

給大家看看老闆處理鹽水雞的方式~

PLR-IMG_3589.jpg

PLR-IMG_3590.jpg

PLR-IMG_3596.jpg

老闆是一個很重視衛生跟新鮮度的好老闆!

那時候大概要等五個人吧,於是我就跟老闆說要等等來拿,

先去逛逛,結果一個晃太久,晃了半小時。

原本以為老闆是先處理好放旁邊,沒想到老闆是先幫我們的份收起來,

等我們到了再處理,是不是很貼心~

最後就拿到我們點的鹽水雞啦!

PLR-IMG_3597.jpg

PLR-IMG_3599.jpg

PLR-IMG_3600.jpg

這家的口味是偏清爽的喔,基本上胡椒味跟蒜味並不會太重,

而且因為有加檸檬汁,所以更顯清香!

推薦給喜歡吃清淡口味的鹽水雞的夥伴們來品嚐的~

貓會陸續報導延平市場裡面的美食,還請持續追蹤喔!

喵、喵、喵~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雞道-紅荳爸 鹽水雞 麻辣雞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60號

營業時間:17:00~23:30;週一公休

電話:0931-873-309

店家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