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南永康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附近的《愛麵族》,

應該是許多南應大學生們的共同回憶吧~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招牌麻醬麵、陽春麵、乾麵都很推薦,滷味價錢也不貴,重點是份量夠、又好吃,學生美食就該如此~

 PLR-12-IMG_3406.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南應大學生經典美食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麵食主義者蟲蟲看到這畫面都要瘋啦~

貓說,這間《愛麵族》是很多南應大學生都知道的名店,

我想每間學校附近都會有像這樣的店,能讓好幾屆學生都記得住它~

想當然爾,這些店就是必吃中的必吃囉!

PLR-2-IMG_3409.jpgPLR-3-IMG_3408.jpg

即便蟲與貓來吃的時候是假日,但中午用餐時間一到,

還是有很多人陸續上門用餐~而最多的,當然就是住附近的學生囉。

PLR-4-IMG_3398.jpgPLR-5-IMG_3402.jpg

滷味在一旁的櫥窗那兒,上方有標價,因此不用擔心夾得太貴而心驚驚~

PLR-6-IMG_3396.jpgPLR-7-IMG_3397.jpg

滷味價格算是蠻平價的,像是海帶外面大多都賣10塊,這邊的海帶個頭不小,但只要5塊~

PLR-8-IMG_3399.jpgPLR-9-IMG_3400.jpg

點了一些滷味、湯品與招牌的麻醬乾麵~

光是聞到外面煮麵的香味就讓人凍未條囉~

PLR-10-IMG_3401.jpg

招牌的麻醬麵登場!蟲點的是大碗的,份量具有相當水準,

即使是大男生,也是會吃得很飽哦~

PLR-1-IMG_3403.jpg

以瘦肉為主的肉燥店家給得很大方,麻醬仍在碗底部,

吃之前可要忍住口水、好好攪拌~

PLR-11-IMG_3405.jpg

白麵條滑順而頗有嚼勁,充分沾潤麻醬、肉燥與醬汁之後,

那滋味實在太迷人!麻醬香氣與肉燥脂香完美融合,

點綴上一些青蔥的香氣與辛辣在裡頭,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PLR-12-IMG_3406.jpg

只能說南應大學生太幸福啦~天天都能吃這樣俗又大碗又好吃的店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附近還有什麼好吃?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想吃豐盛早午餐的話,

蟲與貓推薦可以吃一樣是位在南應大正門路上的《濰克早午餐》

算起來CP值也算高,用點是裡頭的用餐氣氛很不錯~

絕對值得起個大早,來個早午餐約會!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愛麵族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150號

營業時間:中午~晚上

想電話:06-2430-298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