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用不到蘋果Apple的iCloud雲端服務,

又不想要它每次隨著開機而自動開啟,佔用背景資源,就把它移除吧~

到「新增移除程式」移除時,發現只有「修改」可以按,「解除安裝」卻不能按該怎麼辦?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蘋果Apple公司推出的iCloud雲端服務很好用沒錯~

但就蟲的使用習慣來說,並不會每一台電腦都用得到 iCloud,

像是公司的電腦,或者幫爸爸媽媽準備的"長輩機",就用不到啦~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而蟲在使用速度較慢的電腦時,當然是希望背景程式越少越好、

佔得資源越少,相對的使用上也就跑得快一點囉~

因此就想把用不到的 iCloud 給移除! 沒想到要移除時,

才發現只有「修改」可以按,「解除安裝」卻不能按!這一時之間真有點慌了手腳!

p1.jpg

所以原來是要先按「修改」,開啟 iCloud 自身的修改/移除精靈來移除啦~

按「修改」之後就能選擇移除囉~

p2.jpg

是不是又學到了一個小技巧呢?

之後也會陸續更新一些小撇步囉~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Wifi影印機怎麼設定?抓不到就先用這方法解決多功能事務機!以epson為例~

手機分享的網址快速轉換成電腦版介面!不用安裝插件、軟體,修改一下簡單切換!生活電腦小技巧分享~

快捷鍵輕鬆縮放照片縮圖!假如工作到一半要找照片 卻又不想一直按右鍵點最大檢視 可以使用這個方法加速進度

Word 懶人包 假如已經三頁了 格式滿頁了 卻還是出現一格空白的 怎麼辦? 縮點頁面篇

如何加快資料夾圖片縮圖顯示的方法、圖片相片縮圖跑很久?跑不出來?用這方法技巧改善加速顯示速度時間!Windows優化小技巧教學!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