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美食小吃甜點-漫步佐敦

位在友愛街上,逛國華街的朋友逛到這邊,

肯定會被這個現在超夯的髒髒點心吸引目光!《漫步佐敦-國華店》!

現在除了有髒髒的髒髒包、髒髒糕、髒髒飲料(髒髒青蛙黑蛋奶)之外~

貓貓也發現了髒髒的雞蛋仔~!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某天貓貓很鬱悶,就請蟲蟲載我出來散散心

騎著騎著,就騎到了台南著名的國華街~

然後看到了貓原本在和緯市場沒買到的香港雞蛋仔!《漫步佐敦‧國華店》

就下車來買啦~還發現了一些特別的菜單喔!像是這個髒髒雞蛋仔,

貓跟蟲真的吃了整個人都髒了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美食小吃甜點-漫步佐敦

原來是把原味的雞蛋仔先加上巧克力醬,再撒上滿滿可可粉,讓可可粉沾附在巧克力醬上~

光看這個模樣,還真的是頗罪惡的呀!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美食小吃甜點-漫步佐敦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美食小吃甜點-漫步佐敦

吃的時候可要學一下天鵝了

就是要把脖子往前伸,不然可是會灑一堆可可粉在自己身上的~

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菜單喔!《草莓冰菓派對》!但貓跟蟲吃不了這麼多,因此就沒有買~

旁邊有示意照片,看起來就是在雞蛋仔上面放草莓跟冰淇淋等其他點心喔!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美食小吃甜點-漫步佐敦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美食小吃甜點-漫步佐敦

看起來很好吃呢!小夥伴們來這裡可以試試看喔!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美食小吃甜點-漫步佐敦

貓貓覺得這家菜單沒有很貴,而且份量很多~可以吃得飽!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美食小吃甜點-漫步佐敦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美食小吃甜點-漫步佐敦

漫步佐敦的位置就在國華街接近友愛街這附近,附近還有不少推薦的小吃可別錯過,

而且旁邊就是康樂市場(沙卡里巴)。

貓貓就推薦給大家啦!

夥伴們可以自己來吃吃看喔!

 

貓貓的評分: 9.0/ 10 分

喜歡貓的文章幫我推廣一下喔,也歡迎大家留言好吃的美食跟我說~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漫步佐敦 (國華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8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3:30–22:00;週六、週日:11:00–22:00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