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美食-小北商場-舊-郭本產牛肉湯

位在台南市北區小北觀光商場的《郭本產牛肉湯》是貓貓的口袋名單!位置就在原本的東帝士百貨旁,來到這裡,總是會懷念起很小很小的時候,與爸爸媽媽來這裡玩的回憶呢~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看看這個垂涎欲滴的好吃牛肉!台南牛肉湯可以說是旅遊輕旅行時的必吃美食,而這家則是在地人都很推的隱藏版店家 (藏身在商場裡,不走進來根本不知道)!

貓貓就分享自己的口袋名單給大家啦~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商場-舊-郭本產牛肉湯

是在小北市場裡面一家小小的店面喔!在大馬路上(西門路)是看不到招牌的,所以只有熟門熟路的在地人才知道,這也是貓貓從小吃到大的!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商場-舊-郭本產牛肉湯

但這家牛肉湯只開到中午而已,因此要安排行程的小夥伴可要注意了ˊˇˋ

是貓貓最喜歡吃的牛肉湯喔!

價格也算可以接受喔!很多觀光區的牛肉湯小碗就是150元、180元起跳呢。

這一碗是一百元喔!然後免費附一碗肉燥飯或是白飯 (可自選)~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商場-舊-郭本產牛肉湯

肉燥飯是屬於肥肉較多的,但吃起來並不會油膩!

鹹度與甜度也適中,怕太甜太鹹的朋友不用擔心~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商場-舊-郭本產牛肉湯

內行的小夥伴點這道芥藍炒牛肉時,可以直接跟老闆說:炒a 一份(台語:炒的),

這樣老闆就知道意思囉

話說店家的芥蘭炒牛肉讓人吃得很滿足,怎麼說呢?

光看圖就知道,這牛肉的量是頗多的,不會像坊間一些店家,牛肉只是陪襯的少少一些,

郭本產牛肉的份量可是佛心佛心的!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商場-舊-郭本產牛肉湯

台南北區美食-小北商場-舊-郭本產牛肉湯

貓貓跟蟲每次早餐都這樣吃喔!早上就吃暖暖得很開心又滿足~

是台南人日常,但又心滿意足的早餐

僅管它還不算是貓心目中最好棒的牛肉湯,但仍是貓貓最喜歡吃的喔!

關於《小北商場-舊》,周邊的景點有《花園夜市》、《小北成功夜市》《小北商場-新》《小北成功夜市》,離《臺南火車站》

倒也不會非常遠,因此如果有小夥伴們來台南時,可以安排進行程裡,

來吃看看貓貓的日常早餐喔!這秘密的口袋名單,在這裡貓貓也推薦給大家啦!

 

貓貓(個人主觀)的評分: 9.8/ 10 分!!!

貓貓的評分: 8.9/ 10 分!!!

喜歡貓的文章幫我推廣一下喔,也歡迎大家留言好吃的美食跟我說~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郭本產牛肉湯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11號 (小北商場裡)

營業時間:6:30~16:00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