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與蟲台南北區延平市場佳大手調茗品花生牛奶綠豆沙手搖飲料.JPG

位在台南北區延平市場裡的《佳大手調茗品》,蟲喝第一口的感想只有:『太好喝了!』在地四十年以上的老店家果然就是不一樣!

營業時間從早到晚,非常方便,是延平市場裡必喝的飲料綠洲,話說大家知道,延平市場這一帶在過去就是很熱鬧的夜市嗎?而《佳大手調茗品》所在的公園路862巷,就正是最繁榮的夜市一條街。

招牌的花生牛奶真不是蓋的,店家自己磨的花生果然又香又濃,碎冰綠豆沙更是一絕,綿密香氣足,兩款都必喝!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貓與蟲台南北區延平市場佳大手調茗品花生牛奶綠豆沙手搖飲料.JPG

貓與蟲台南北區延平市場佳大手調茗品花生牛奶綠豆沙手搖飲料.JPG

價格方面,比起現在一杯動輒25元(單純茶類)、50、60、甚至70元(特調、奶類)的飲料來說,店家的價格實在佛心~甚至還有一點"回到過去美好時代"的錯覺勒~(落淚QVQ)

貓與蟲台南北區延平市場佳大手調茗品花生牛奶綠豆沙手搖飲料.JPG

若是外縣市來台南玩的小夥伴,在北區的觀光景點大致上有《花園夜市》、《小北觀光夜市》、《臺南公園》,以及《321巷》,走過路過這邊,都推薦來喝看看~

貓與蟲台南北區延平市場佳大手調茗品花生牛奶綠豆沙手搖飲料.JPG


《延平市場美食小吃》

話說《延平市場》在過去可是超熱鬧的小夜市,現在則是漸漸只剩下公園路862巷在熱鬧,但裡頭的經典美食依舊飄香!有超便宜又超好吃的《陳家意麵滷味》,想嚐嚐古早味的經典飲料,則必喝《無名甘蔗牛奶》

而附近的景點《小北觀光夜市》,旁邊的《小北商場》就是以前東帝士百貨的前身,現在那裡也有許多老字號的隱藏美食店家,像是來台南必吃的牛肉湯,蟲跟貓就很常去吃《郭本產牛肉湯》


《佳大手調茗品》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62巷 |怎麼去? 請點我~

營業時間:早上 6 點 ~ 晚上 11 點 30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