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R-DSC03291.jpg

貓貓這次改變一個方式!

直接上圖!

至於為什麼貓貓這次要直接上圖呢~?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因為台南很多很多很多的~ 紅燒𩵚魠魚羹 !

但貓貓比較偏好這家~所以就想說直接上圖!

偏好這家不是因為這家最好吃!

是因為他們家便當便宜大碗又好吃!(!?

也是一樣不囉嗦直接上圖~

PLR-DSC03292.jpg

真正紅燒土魠5_公園路654號.JPG

真正紅燒土魠6_公園路654號.JPG

真正紅燒土魠7_公園路654號.JPG

IMG_2108.JPG

這些一張又一張照片是貓跟蟲每次去吃的照片喔,看到這個數量應該可以相信我們真的是死忠老顧客了吧~

重點是這麼豐盛的每一餐竟然都沒有超過兩百塊錢喔!!!!!

是不是很厲害呢~?

對於一直在漲的物價來說,台南也已經很難找到60塊的便當了(一樣還是有很多,但市區比較難找到了喔~)

又或是有60塊的便當,但可能只有三菜一肉但少少的而已吧

但這裡的排骨便當,可是不止有三菜一肉,更有半個滷蛋加滷汁跟鹹菜喔!

而且從照片上來說,排骨是很大一塊的,然後飯跟菜也是很多,更重要的是你可以自己再包湯回去喔!

也都是算在裡面的~

PLR-DSC03294.jpg

也就是說,只有一個銅板的價格,再加上一個比較小的銅板,就可以讓自己的一餐吃得飽飽啦~

貓貓跟蟲只要是想不到吃什麼,又不想花太多錢,就都會來這裡喔!

尤其是排骨是以前那種排骨,炸得很酥脆的~雖然不免有時候有些油膩,但口感絕對是有保證的啦!

但其實貓貓我很少吃便當,一來是因為外面的便當的菜都是偏油膩,貓自己在家煮菜也習慣炒菜的時候放比較少油,所以在外面吃到比較油膩的炒青菜都會記得下次來這家只要點肉就好(?)

但這家的炒青菜可以說是~偏清淡不油膩的喔!

PLR-DSC03288.jpg

PLR-DSC03289.jpg

雖然對一些喜歡吃重鹹的夥伴們來說可能會不太喜歡,不過如果是喜歡吃清淡的夥伴們我倒是滿推薦的~

再來上價目表!

公園路雞腿飯%26;好食家複合式餐飲_171203_0025.jpg

這裡的價格有漲價過一次喔~

除了雞腿飯(?)其他的漲價幅度都不多

但貓自己後來有在外面比看看,雞腿飯雖然賣80塊,可是看下這個雞腿(再次上圖XD)

真正紅燒土魠7_公園路654號.JPG

真的還是很值得啦~

再來雖然說這些菜色是固定的,但是你也可以自己搭配

像是這樣

IMG_8370.JPG

我跟蟲都點麵再加一塊排骨跟10元的菜,也是可以吃飽飽喔~

再來談看看麵的口感,我只能說~一樣好吃!

可是呢,就如貓之前說的,台南太~多家 𩵚魠魚羹店了

雖然貓貓不能跟大家保證這家是最好吃的!

但絕對也是可以列入好吃行列裏面的喔~

另外蟲超推薦肉燥飯的!店家飯盛得都很滿~然後肉燥雖然是肥肉,但卻不油!

同時甜度也剛剛好,不會有太甜的感覺~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美味~

PLR-DSC03300.jpg

PLR-DSC03304.jpg

再來就是店鋪的照片~

公園路雞腿飯%26;好食家複合式餐飲_171203_0030.jpg

公園路雞腿飯%26;好食家複合式餐飲_171203_0033.jpg

入口跟裡面的內用是這樣

公園路雞腿飯%26;好食家複合式餐飲_171203_0035.jpg

招牌的地方,可以跟夥伴們說招牌基本上都不會點燈(?)

所以想吃的夥伴們可以記得這家是禮拜二固定公休就是了(台南很多店都是禮拜二三公休,不是禮拜一喔)

公園路雞腿飯%26;好食家複合式餐飲_171203_0029.jpg

公園路雞腿飯%26;好食家複合式餐飲_171203_0032.jpg

透過玻璃你可以自己選菜色(如果真的有很討厭或不能吃的再改喔,不然每個人都改會造成店家麻煩的>"<)

然後下面是裝湯的地方~

印象中外帶也可以裝湯,但貓很少外帶,這方便可能還是要問一下店家喔(因為平常會看到有袋子,但這張照片只有橡皮筋所以可能還是要問下店家喔)

那麼這就是貓貓自己介紹給各位夥伴們的私藏店家啦(覺得這家算是自己的私藏呢XDDDD)

 

貓貓的評分: 8.9/ 10 

喜歡貓的文章幫我推廣一下喔,也歡迎大家留言好吃的美食跟我說~

 

店家資訊

真正紅燒𩵚魠(土魠)

店家粉絲專頁:真正紅燒𩵚魠(土魠)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60號|快速導航請點我~

營業時間:中午 11 點 ~ 下午 2點半;下午4點半 ~ 晚上 7點半;週二公休

電話:06-283-0969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