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天文館》最上層、天文觀測館究竟有何秘密?!

太推薦親子出遊了~集旅遊、教育、運動、踏青等等優點於一景點!連假出遊大推薦~

那票價、開放時間,與必看內容有什麼呢?就跟著貓與蟲的腳印走吧!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22).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位在台南大內近郊、南182縣道上的南瀛天文館,

一路從《展示館》爬呀爬、爬經《星象館》,最後來到的《觀測館》,可是多少觀星人與情侶的聖地!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22).jpg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7).jpg

而在抵達最頂部的觀測館之前,會先到達《日晷餐廳》,小夥伴可以在這裡歇息一下~

另外,環山步道的入口也位在這裡。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1).jpg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3).jpg

帶著剛剛在《星象館》獲得的戰利品 (海賊王資料夾),喝杯紅茶休息下!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4).jpg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5).jpg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6).jpg

餐廳上方有一座日晷可以觀看時間,這邊附上餐廳內的相關資訊~(實際仍須依餐廳公告為主)

營業時間 :

平日 : 11:00~14:00 (最後點餐時間 13:15)

週六 : 10:30~20:00 (最後點餐時間 19:15)

週日/國定假日 : 10:30~16:00 (最後點餐時間 15:15)

以及菜單~

undefined

泡麵機也是有的,正所謂~在特別的時刻吃泡麵,更會有股莫名的幸福感加成!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2).jpg

成功攻頂!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8).jpg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9).jpg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10).jpg

繼續尾端的觀星平台走去,中間的龍眼樹可增添了不少詩意~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15).jpg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16).jpg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21).jpg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17).jpg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18).jpg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19).jpg

站在平台上,首先會先望見曾文溪,以及台南市區的景致~

若是從下方的賽堤廣場的方向看,在天氣好時則是可以遠眺到玉山主峰呢。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20).jpg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11).jpg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12).jpg

台南大內親子景點-南瀛天文觀測館 (13).jpg

館內也有不少解說牌、展示空間與互動設施,以及最最關鍵的圓頂觀測室~

圓頂觀測室的開放時間為↓

星期二~星期五:早上10:00~11:00;下午15:00~16:00

星期六、日:早上10:00~11:30;下午14:00~16:00)

另外,星期六夜間,平頂、圓頂開放時間為下午17:00~20:30),

圓頂觀測室在各個時段也有導覽時間~

10:30、11:30、14:30、15:30,每場次約 20 分鐘;

平頂觀測室則是10:00、11:00、14:00、15:00,週六夜間為19:00~20:30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南瀛天文館 / 天文展示館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臺南市大內區曲溪里34-2號

開放時間:

週二~週五、週日:9:00~17:00

週六9:00~21:00

話:06-576-1076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