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13).jpg

喵~一個轉眼,貓就看到我們停車的路邊發生了一些變化

原來我們停前在一家尚未開店的咖啡鋪前面~

在香氣四溢的咖啡香下,貓決定去點一杯紅茶拿鐵來喝看看= =+(蟲表示:不是咖啡嘛!?)

雖然是咖啡店,但貓實在沒有喝咖啡的習慣~所以點了一杯飲料跟鬆餅來試試看~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2).jpg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6).jpg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8).jpg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7).jpg

這裡的價位都不算太高~而且老闆都是現做的喔!

所以餐點基本上都是要等地~假如夥伴們時間很緊急可能要自己斟酌一下喔~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1).jpg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17).jpg

現做餐點就是好~也就是要等

貓貓好像也等了20分鐘,因為前面還有一組客人= =++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9).jpg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10).jpg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11).jpg

基本上都有內用座位喔~

有吧檯區~跟旁邊的桌椅區~

特色都是木造的桌椅喔!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14).jpg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15).jpg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3).jpg

 

趁著等待時間來看看店鋪的擺設~

會發現前面還有一個可愛的郵筒呢XD

以及一些古色古香~簡易的擺設ˊ ˇ ˋ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16).jpg

最後貓的紅茶拿鐵上來啦~

因為是老闆用心泡得所以貓覺得很好喝喔= =++

鬆餅則是一般的鬆餅~沒有特別的特色但是也是可以吃得飽的那種喔~

最後會推薦給不會討厭戶外座位,以及想聊天喝茶的夥伴們~

在逛保安路跟國華街之餘可以來這裡做的休息休息喔~

那麼喜歡貓貓的介紹可以分享出去,或是按我們粉絲團的讚喔~可以即時得知最新文章!

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來幫我們粉絲團按讚喔!

滿百舉辦抽獎活動~還不趕快相約親朋好友來點讚!

 


來來~大家來看喔~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小鎮手工咖啡

以下是基本資訊介紹:

景點名稱: 小鎮咖啡

營業時間: 下午到晚上(貌似沒有一定的營業時間)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85號

停車場:門口只能停機車,假如要停汽車要走一段路找車位

官方網站:點這裡部分圖片截取自網路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4).jpg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5).jpg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12).jpg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18).jpg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小鎮手工咖啡館 (19).jpg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