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區美食-南應大-甲侯霸拉麵 (2).jpg

學生美食該有哪些必備元素?當然就是便宜、大份量!最好還有冷氣跟免費飲料啦~

在南應大前門的《甲侯八拉麵》就全都具備!因此也是貓與蟲的愛店之一~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甲侯八拉麵》位在南應大正門、原本金礦咖啡(現在倒了)的對面~

而這附近的美食還有哪些呢?

像是《愛麵族》《百年老店.鍋燒意麵》《火岩燒牛排》,以及讚讚的《濰克早午餐》

台南永康區美食-南應大-甲侯霸拉麵 (1).jpg

台南永康區美食-南應大-甲侯霸拉麵 (2).jpg

台南永康區美食-南應大-甲侯霸拉麵 (3).jpg

滑Q的麵條份量多多,大口大口吃著超過癮!加麵還不加價~

台南永康區美食-南應大-甲侯霸拉麵 (4).jpg

菜單可以看店家的臉書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甲侯八拉麵-永康總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948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電話:06 243 6262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