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菜市場吃美食喵!在北區成功路上的《鴨母寮市場》,必吃好料好多啊!

從早午餐一路吃到晚餐!正餐、點心飲料應有盡有~

再往市區走就是赤崁樓古蹟群~來台南玩就從這裡當起點!

台南鴨母寮市場美食-泉成點心店 (10).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玩耍的夥伴們~是不是在煩惱美食這麼多,該吃哪間好呢?

不如來《鴨母寮市場》吃道地的"台南味"美食~

種類多又便宜,就是三餐都在這裡吃也超OK!跟著貓貓與蟲的腳步來從早吃到晚吧!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當歸鴨雞肉飯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台南北區-鴨母寮市場-第一當歸鴨雞肉飯 (1).jpg

首先就從早餐開始吃起喵!

這家《當歸鴨雞肉飯》是貓貓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雞肉飯~

最推薦的當然就是雞肉飯囉~雞肉絲香氣很足,配上脆口的酸菜,

味道跟口感都超讚!台南北區-鴨母寮市場-第一當歸鴨雞肉飯 (2).jpg

不可錯過的,當然是招牌的當歸鴨湯啦~肥美的當歸鴨腿有著中藥的淡淡香味,當歸湯頭更是香醇好喝!雞肉飯_171211_0003.jpg

一早起床就吃得超幸福、體力滿滿!

BTW,《當歸鴨雞肉飯》的營業時間是到晚上六點半,因此午餐、晚餐吃也OK~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泉成點心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台南人的早餐吃法百百款,其中一種就是「新鮮炸物配上土魠魚羹」!

沒錯~這麼澎派的好料就在《泉成點心店》

台南鴨母寮市場美食-泉成點心店 (4).jpg

台南鴨母寮市場美食-泉成點心店 (10).jpg

光聽就覺得飽得好幸福~畢竟是為了接下來的玩耍行程儲備力氣嘛

老闆遠赴日本學習、每天新鮮現炸的各式炸物,絕對是《泉成點心店》的一大招牌~

不過除了炸物之外,正餐的選項也超多!像是土魠魚羹、肉燥飯、其他麵類 ... 等等。

看看這搶購人潮,以及噴香的炸物香味~走過路過實在太難錯過!

台南鴨母寮市場美食-泉成點心店 (3).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鴨母寮香菇肉羹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這家《鴨母寮香菇肉羹》其實是在鴨母寮市場的外頭,位在忠義路上~

同時也是蟲超愛的台南經典大早餐!

台南美食鴨母寮市場-香菇肉羹 (3).jpg

光看到這超澎派豐富的一桌~每天早餐都吃這樣,沒問題!

招牌的香菇肉羹可是絕不能錯過~而肉燥飯、雞肉飯也超讚~

另外夥伴們可別覺得太油~《鴨母寮香菇肉羹》的口味不算重鹹,早餐吃OK的哦~

台南美食鴨母寮市場-香菇肉羹 (5).jpg

台南美食鴨母寮市場-香菇肉羹 (6).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南青商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逛啊逛~吃啊吃~口渴了來喝點涼的!

位在鴨母寮市場成功路與裕民街口的《南青商店》,可是在地老字號!

其中超特別的阿婆水(其實是古早味啦),以及蟲很愛的蜜楊桃都相當值得一喝~

台南北區-鴨母寮市場-南青商行楊桃湯 (3).jpg

台南北區-鴨母寮市場-南青商行楊桃湯 (5).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松村滷味 / 市場內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能帶在路上啃的零食點心有哪些呢?就吃《松村滷味》吧!

咦?怎麼好像在赤崁樓對面有看過這間店?其實在鴨母寮市場裡的松村,才是最一開始的老店哦~

要說哪間好吃、哪間道地嘛~~因為貓貓在市場裡買慣了,因此還是吃《松村滷味 / 市場內》這家最熟悉囉~

 

台南中西區鴨母寮市場美食-松村滷味(市場內) (2).jpg

台南中西區鴨母寮市場美食-松村滷味(市場內) (1).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村味珍肉脯鋪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另外一家也是在地老字號的肉舖店《村味珍肉脯鋪》,賣的是古早味的肉製品哦~

做工相當扎實,肉鬆、肉乾、肉角都超讚~想吃真材實料的夥伴還真不能錯過~

店家位置就在上面《松村滷味》的一旁~

 

 

台南中西區鴨母寮市場美食-村味珍脯鋪 (4).jpg

台南中西區鴨母寮市場美食-村味珍脯鋪 (1).jpg

鴨母寮市場裡的好料還有好多好多,夥伴們可要跟緊貓貓與蟲的腳步嘿~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鴨母寮市場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48號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