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中西美食消夜點心-成功路小上海香酥雞 (8).jpg

在某個下班的黃昏

貓貓來到了台南的成功路上

看到了熟悉的招牌

就決定當它是消夜了!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來來~大家來看喔~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小上海香酥雞-成功店

以下是基本資訊介紹:

店家名稱:小上海香酥雞

營業時間: 下午3點—晚上11點

休息時間:周日公休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15號

電話:0983-163-396


台南中西美食消夜點心-成功路小上海香酥雞 (6).jpg

台南中西美食消夜點心-成功路小上海香酥雞 (11).jpg

每次從成功路經過

貓都會看到這家小上海

意外的發現這家小上海的老闆很熱情

也意外發現這家小上海比其他家多並且也比較好吃

而且他除了香酥雞外還有賣其他炸物喔~

台南中西美食消夜點心-成功路小上海香酥雞 (5).jpg

可以看到除了香酥雞跟薯條外

還有地瓜薯條、甜不辣、米血等炸物

並且薯條三份只要50元呢~~

台南中西美食消夜點心-成功路小上海香酥雞 (4).jpg

台南中西美食消夜點心-成功路小上海香酥雞 (2).jpg

在拍照的同時老闆也很熱情地告訴我

可以拿名片回去看

下次來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就不用等了(因為老闆都是現點現炸喔~~)

來看看貓貓這次點的吧~~

台南中西美食消夜點心-成功路小上海香酥雞 (1).jpg

台南中西美食消夜點心-成功路小上海香酥雞 (9).jpg

一大袋的香酥雞、薯條、米血!

看看這個香酥雞的份量是不是很足呢~~

貓貓買的是50元的喔,感覺就吃了很滿足啊~~

每次都忍不住被小上海香酥雞誘惑而買回家當消夜了!(當然肥肉也就減肥不下來了)

在台南還有很多家小上海的分店,下次來台南看到可以買來品嘗看看喔~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