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飲料-小北成功夜市-飲8乎爽 (6).jpg

來台南逛夜市啊!不論是比較知名的花園、大東,

還是比較在地人會逛的武聖,以及這次要介紹給夥伴的《小北成功夜市》

手搖飲可是一定要帶一杯在手上的啊~就來《飲8乎爽》、喝給他開心吧~

文章後面還有貓&蟲推薦必吃的夜市攤位哦!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這家《飲8乎爽》在台南各大夜市可算是固定班底了~

每個禮拜二或五,貓&蟲來位在台南北區、花園夜市不遠處的《小北成功夜市》

買點心吃時,就常會買他們家的飲料來配~

台南北區飲料-小北成功夜市-飲8乎爽 (1).jpg

因為飲料種類多多、價格也OK,重點是攤位通常都有兩攤的寬度(顯眼),

因此走過路過,就會想來上一杯哩

台南北區飲料-小北成功夜市-飲8乎爽 (2).jpg

大顆誘人的黑糖波霸蟲就蠻愛的,QQ甜度也適中~

台南北區飲料-小北成功夜市-飲8乎爽 (3).jpg

台南北區飲料-小北成功夜市-飲8乎爽 (5).jpg

來想喝比較清爽的飲品,夥伴也可選玫瑰花果茶 / 金桔檸檬。

台南北區飲料-小北成功夜市-飲8乎爽 (4).jpg

 

台南北區飲料-小北成功夜市-飲8乎爽 (6).jpg

話說貓&蟲來《小北成功夜市》都吃哪些點心呢?

像是貓貓超推的可麗餅《可莉屋》、古早味的《興達港龍鬚糖》

以及這家新的《日本人章魚燒》都很推薦哦~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飲8乎爽》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營業時間 /地點:

星期一:固定休息

星期二:小北成功夜市

星期三:武聖夜市

星期四:花園夜市

星期五:小北成功夜市

星期六:花園夜市

星期日: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