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福勝亭活動優惠-白白碟碟樂 (2).jpg

可愛又耍萌的白白來啦~

總共有四款碟子可以拿到~是隨機送出喔!

來看看大家都拿到什麼吧~

也來猜猜看貓拿到什麼喔!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台南北區福勝亭活動優惠-白白碟碟樂 (5).jpg

這次的主題是,點"好運雙人餐",就贈送"白白日記陶瓷造型碟子一款"

聽起來有點複雜,但一點也不喔!

簡單來說就是

點""開運豬排定食+香酥炸腰內肉定食+精緻小菜2份+飲料2杯+麻糬冰淇淋2個"

就會送你一個白白的碟子啦~

(碟子是隨機贈送喔!)

台南北區福勝亭活動優惠-白白碟碟樂 (13).jpg

台南北區福勝亭活動優惠-白白碟碟樂 (3).jpg

先來開箱碟子~

可以看到我們拿到的是"開運"的碟子喔!

是經典上班族插圖欸~

超可愛的啦~~

感覺以後有買泡菜可以用這種小碟子裝著~

這個碟子本身並不大喔!

可以看到包裝盒上也有銀標~可以確定是有正版的呢!

還有很可愛的福勝亭標記呢~

台南北區福勝亭活動優惠-白白碟碟樂 (7).jpg

來啦~我們兩個點的套餐來啦~

總共是460,一個人算起來是230

貓貓覺得還行喔!偶爾來吃一下價位不算太高!

而且飲料是無限暢飲的汽水等!

假如想換其他定食也可以跟櫃台人員說喔

只是要補差價~

台南北區福勝亭活動優惠-白白碟碟樂 (9).jpg

台南北區福勝亭活動優惠-白白碟碟樂 (11).jpg

貓貓喜歡這裡的豬排是因為整體來說口感跟味道都很好吃喔!

而且豬排也不是乾癟的一小塊,是紮紮實實的厚片里肌肉豬排!

台南北區福勝亭活動優惠-白白碟碟樂 (1).jpg

台南北區福勝亭活動優惠-白白碟碟樂 (4).jpg

麻糬冰淇淋是杜老爺的喔!

蟲蟲說這是他小時候必吃的零食呢!

看這個麻吉跟裡面的冰淇淋~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台南北區福勝亭活動優惠-白白碟碟樂 (8).jpg

還有其他小菜~也是在水準之中喔!

尤其貓很喜歡他們的薯條,炸得很好吃喔!

對貓貓來說,這是一間想吃豬排,又不想吃太貴,又想吹冷氣的最佳選擇!

尤其這次又有跟白白合作,那個碟子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活動到7月底,在這之間都可以來喔!

那麼這次貓就介紹這家炸豬排店給各位啦!

下次見~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