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中街上的《伊莉的店》,是貓貓從小就常吃的好吃法式薄餅店,

以前在和緯路那邊還有分店,現在似乎已經歇業了。

店裡店外的環境就像童話裡的小木屋,來這裡吃早午餐約會超浪漫~

台南慶中街美食-伊莉的店 (1).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伊莉的店真的算是台南老店了~貓貓說,他們家以前常常去北區和緯路那邊的分店吃,

最近想要再去回味,但實際走訪後卻似乎沒開了,讓人好哀傷啊~

不過沒關係,在南區慶中街上還有分店!趕緊來回味那記憶中的美好味道啦~

台南慶中街美食-伊莉的店 (3).jpg

位置就在台南大學旁邊,

看到這屋簷、外牆與裝飾,好像來到法國童話中的小屋呢~

在這裡吃早午餐約會超優雅浪漫!

台南慶中街美食-伊莉的店 (2).jpg

店內生意超級好,外頭也是有很多人排隊,

夥伴們可以先到店裡跟服務人員吩咐你們有幾個人,再來等待叫號哦~

台南慶中街美食-伊莉的店 (8).jpg

店內環境也是很夢幻~古色古香的、店裡還有不少小物值得細細品味。

店家看到蟲蟲在拍照,還很熱情的給我一個微笑呢

 台南慶中街美食-伊莉的店 (4).jpg台南慶中街美食-伊莉的店 (5).jpg

店裡主打的是法式薄餅,不過也有賣三明治、厚片土司以及披薩。

點菜方式很簡單,選擇A、B、C三種套餐之一,再選想要吃的口味即可

都會附上前菜水果沙拉與柳橙汁與飲料 (自選) 哦~

這邊蟲要跟夥伴們說~當女友拉著你來吃伊莉的店時,

不要以為它吃不飽,或者吃完會很空虛~蟲不得不說,

伊莉的店真的吃得飽! (不要像蟲一樣不信邪 )

而且除了飽足感很OK之外,他們家的水果沙拉跟法式薄餅都超讚,

不是那種浮誇系的點心店!所以就好好陪另一伴來個早午餐約會吧~

台南慶中街美食-伊莉的店 (9).jpg

一開始先上的水果沙拉~滿滿一碗光看就心花怒放啦~

水果種類多之外,上頭還有堅果,不只增添口感、香氣,重點是健康度 up up ! 20180506-logo-icon.png

台南慶中街美食-伊莉的店 (10).jpg

沙拉醬店家有特調過,帶著蠻濃的花生香氣,

而讓人驚喜的是,沒想到這花生醬跟水果超級搭、蟲超喜歡~

台南慶中街美食-伊莉的店 (11).jpg

貓貓跟蟲分別選了咖啡牛奶 & 奶茶,

兩者都能在尾韻時喝到茶 / 咖啡香,都很推薦~ 

台南慶中街美食-伊莉的店 (13).jpg

相當有韻味的懷舊風糖罐~想要吃甜甜的夥伴可以自行加糖調整。

台南慶中街美食-伊莉的店 (6).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法式薄餅.一種薄餅.多種吃法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剛出爐的法式薄餅散發著淡淡甜香,以及餅皮香氣,光看就讓人好想開吃!

不過剛出爐的可要小心燙手~

不要看這薄餅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吃了才知道它的厲害之處~

而且依據你的吃法,口感、滋味也不同!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單獨拔單片來吃:可以感受到餅皮的酥脆與香氣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將兩片餅皮與內餡夾起來吃:變成外酥內軟口感,同樣可以吃到餅皮的酥脆,

而更多的是中間的內餡與兩層餅皮的厚實與軟嫩,口感層次很豐富哦~

台南慶中街美食-伊莉的店 (12).jpg

整個吃完蟲個人超喜歡、也超飽的~又再次臣服於貓貓的"美食第六感"啦


店內廁所位在後方。

台南慶中街美食-伊莉的店 (7).jpg

臨走前,發覺石磚地板也很有韻味呢~

台南慶中街美食-伊莉的店 (14).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伊莉的店-慶中街店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08號

營業時間:7:30~17:00;週一公休

電話:06-214-8701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