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北區的小北商場吃美食、逛花園夜市、成功夜市時,

可別錯過這家有五十幾年歷史的《西門粉圓》~

招牌的包心粉圓口味超級多~口感QQ滋味豐富,貓跟蟲都很推薦哦~

PLR-IMG_2978.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PLR-IMG_2992.jpg

PLR-IMG_2991.jpg

光看到這外觀,整個感覺就親切起來啦~

《西門粉圓》也是在地老店,位置就在之前的東帝士正對面,

如今對面的東帝士已經成為回憶,而西門粉圓則是持續飄香,不勝唏噓啊~

PLR-IMG_2989.jpg

店家的招牌是超多口味的包心粉圓,以及優格~看到玲瑯滿目的價目表可別慌~

基本上可以照著店家的"點餐飲導"來點就好,

像是可以選 1. 、2. 、3. 這樣來點,接著再自選配料即可。

PLR-IMG_2966.jpg

店家的粉圓口味真的很多,若是不知道怎麼挑的小夥伴,可以點"綜合粉圓"哦~

PLR-IMG_2968.jpg

一整排的粉圓口味,在外面可是很難吃到的。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PLR-IMG_2972.jpg

PLR-IMG_2973.jpg

天氣微熱,當然要吃"冰"的!另外這邊要注意~

若是點冰的口味,店家的包心粉圓會另外裝給你(微溫),而這粉圓可別加到冰裡吃哦!

會讓粉圓的口感變硬,建議可以單吃粉圓,或者吃粉圓後再吃點剉冰~

這樣才能確保包心粉圓的QQ口感~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PLR-IMG_2975.jpg

PLR-IMG_2976.jpg

小粉圓就不用擔心變冰後口感變硬,會直接加在冰裡;整碗剉冰料很多,口感也很優~

PLR-IMG_2977.jpg

重頭戲來了~店家招牌的包心粉圓!

PLR-IMG_2978.jpg

這邊特別弄一個各種口味的剖面~而下圖還不是全部的粉圓口味哦,就知道店家有多厲害了~

每個禮拜吃一種口味還吃不完哩~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Q彈的粉圓外皮相當好嚼,內餡的味道則與外皮融合得很恰當,

外皮有自身的樹薯粉香,內餡並不會蓋過去~

這邊大概有山藥、芋頭、抹茶、桂圓、紅豆、雪蓮子與芝麻口味,

每一顆都值得細細品嚐

4-1.jpg

芋圓也很推,同樣也是越嚼越香喔~

PLR-IMG_2985.jpg

除了甜品之外,店家也有豐富的茶品、飲料可選,夥伴們不妨帶一杯再上路吧~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PLR-IMG_2971.jpgPLR-IMG_2970.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西門粉圓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48號

營業時間:12:15~23:30

電話:0933-594-941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台南北區、週邊有什麼好吃 / 好玩的?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台南北區|2018美食旅遊指南!逛夜市?還是逛景點?必吃早午餐、商場全蒐集~廁所懶人包!

小北商場-花園夜市附近的老台南人美食集散地!帶你深度吃喝小北觀光夜市(小北商場)!

321巷藝術聚落-2018台南秘境景點!日式眷村走進古蹟感受文青!

臺南公園-在都市中的安靜森林中散步賞花拍照看古蹟!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