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古坑《綠色隧道》旁還有什麼景點呢?

當然就是《蜜蜂故事館》與《親子遊樂區》囉~

而這個《親子遊樂區》,其實就是《綠色隧道》旁空地所闢建出來的空間,

也有餐飲攤販、店家,小型賽車場、親子樂園與甲蟲館,一樣很適合親子同遊~LR-DSC02063.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PLR-DSC02045.jpg

露天攤販區的食物種類不少,比起綠色隧道的爆滿人潮,這邊比較起來算是好逛~

PLR-DSC01993.jpg

PLR-DSC01995.jpgPLR-DSC01996.jpg


《兒童賽車場》

迷你的卡丁車賽車場~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喔~價目表在下方~

PLR-DSC02028.jpg

PLR-DSC02032.jpg

PLR-DSC02061.jpg

店家的櫃檯上還有一隻超可愛的貓貓~~

好奇地對著蟲的相機張望呢~當然要為她捕捉一下可愛照囉~

PLR-DSC02037.jpg

PLR-DSC02040.jpg

另外讓蟲覺得很有趣的是,園區裡到處都是名車啊~BMW X5、X6滿街跑~

不過當然是玩具車囉PLR-DSC02042.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親子樂園》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親子樂園裡頭有三種設施,分別有碰碰車、蛋糕馬車與城市獵人射擊場,

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玩耍 + 拍照的~PLR-DSC01997.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甲蟲館》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甲蟲館是免費參觀的,裡面可是有活體甲蟲可以觀賞的哦~

PLR-DSC01998.jpg

PLR-DSC01999.jpg

PLR-DSC02000.jpg

有可愛的貓貓,怎麼能沒有可愛的狗狗呢~

在《甲蟲館》前面的空地,有這麼一隻很親人、又很有禮貌的小笨狗呢~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PLR-DSC02006.jpg

PLR-DSC02013.jpg

PLR-DSC02014.jpg

看起來還很年輕,喜歡跟人撒嬌、玩耍,但是舉止很溫和~

不會粗魯地硬扒人家,蟲超喜歡牠的~

各位小夥伴如果《綠色隧道》走累了,可以來一旁的《親子遊樂區》歇歇腳、吃個飯,

當然也可以把小孩放著,讓他們自各而玩耍就好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綠色隧道-親子遊樂區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仔村湳仔路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