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雲林古坑的《綠色隧道》,就在台三線一旁,是交通非常便利的自然景點~

裡頭還有《親子樂園》,以及《蜜蜂故事館》,

有吃又有得玩,相當適合親子出遊哦~LR-DSC02139.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五十年歷史芒果樹林大道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兩排枝繁葉茂的大樹,交織成自然的林蔭大道~

這就是位在古坑的《綠色隧道》啦~這綿延的樹林大道,

都是有著五十年歷史左右的芒果樹呢~

LR-DSC01991.jpg

LR-DSC01992.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路長兩公里.吃喝逛小夜市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隧道長度可是有兩公里長,真的可以好好"走走"~

而在綠樹底下,則是熱鬧的店家與人群,

都有點像是小夜市一樣了,有吃又有得玩~LR-DSC01983.jpg

LR-DSC01979.jpg

LR-DSC01981.jpg

除了路邊的攤販之外,靠近台三線路口的地方,

《蜜蜂故事館》《親子遊樂區》,就在《親子遊樂區》的地方,

也有專門的用餐區~貓與蟲就在這邊簡單用餐囉~LR-DSC02046.jpg

LR-DSC02047.jpg

LR-DSC02048.jpg

LR-DSC02055.jpg

整體味道還不錯,不時有著徐徐微風吹來,非常愜意~

吃小吃也是必要的!下圖為炭烤日曬中卷~LR-DSC02150.jpg

既然來到古坑,那古坑咖啡也別錯過~不遠處就能聞到咖啡香囉~LR-DSC02141.jpg

《親子遊樂區》裡頭還有蠻多可以逛的地方,像是兒童賽車場或甲蟲館。

LR-DSC02063.jpg

LR-DSC02064.jpg

同時在靠近台三線的那一側,有著廣大的草皮~

很多人都帶小朋友在這邊露營野餐、放風箏玩耍呢~

LR-DSC01987.jpgLR-DSC01986.jpg

走著走著,聽到超high的鼓聲~

原來是在路旁擺攤打鼓的《丁丁家族》,小弟弟技術超好的耶~LR-DSC02068.jpg

隧道一旁還有著過去台糖的小火車車廂,

有著指示牌,述說著過去的製糖故事~LR-DSC01990.jpg

這裡附有不小的停車場,但因為來玩的人實在太多,

所以常常會停到台三線的路旁。LR-DSC02154.jpg

公廁當然也有!維護的品質還不錯~LR-DSC02152.jpg

有著近市區、交通方便、大自然、有得吃有得玩、周邊景點多 ... 等等優點,

《綠色隧道》算是非常棒的景點~來這邊走走之後,

再到古坑市區吃喝玩樂也很方便~貓與蟲都相當推薦這裡哦!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綠色隧道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仔村湳仔路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