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R-20180317_IMG_1478.jpg

喵~

《台南北區》究竟2018年該怎麼玩、怎麼吃呢?貓貓特別把必吃必逛美食、景點、小吃整理起來,依序有牛肉湯、夜市小吃、早午餐與飲料點心等等!連廁所位置都有整理!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jpg

歡迎大家按讚分享~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影片

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


※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凡舉自由行、機票、飯店、團體旅行通通都有!點我看折扣!

※來台南看展囉~~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 特展門票,特展定期更新~點我看折扣!

※什麼!?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點我看折扣!

※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點我想折扣!

※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一次網羅各景點,讓夥伴們玩得盡興,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點我看折扣!

※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2人即可成團!點我看折扣!

※大台南一日遊,2人即可成團,烏山頭水庫、安平樹屋、新化老街,熱門景點一次給你,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點我看折扣!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點我看折扣!

※高鐵&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給你最便利懶人包,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點我看折扣!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歷史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北區位於原臺南市北端而得名。

今東以柴頭港溪與永康區相隔、北門路、小東路與東區為界,

西以武聖路及和緯路、南以成功路與中西區連接,北以鹽水溪緊接安南區。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地理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北區


paw-png-4.png 旅遊推薦表 paw-png-4.png

台南市北區是個適合騎著機車逛逛的景點~有很有名的夜市懷舊逛街景點

不同於火車站附近的店家,這裡讓你走入台南人的日常生活~常常都能發現新店家~

以及新秘境正等著大家來探索~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交通推薦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機車、汽車(有固定停車位,但要找)、腳踏車(有T-Bike可以使用)、公車(須事前查好班次)等。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一日遊推薦景點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小北商場-舊》《小北商場-新》

《花園夜市》、《小北成功夜市》

《延平市場》《321巷藝術聚落》《臺南公園》


這就是關於台南北區的基本簡介啦~

重頭戲來了!貓貓今天要來做的,

就是幫大家整理一些關於台南北區的景點美食喔!

以下整理為貓貓有去過,並且會附上位置資訊遊記的連結~歡迎取用~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小吃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人氣的夜市排隊小吃!在北區也看得到喔~同時也是在地的排隊美食~《古曼蔥油餅》

古曼蔥油餅_171205_0021.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傳統的小吃,位在轉角處的綠豆湯!位置不明顯但卻是貓的口袋名單喔,好吃又便宜《小林綠豆湯》

S__11911193.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炸物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經典連鎖炸雞!別懷疑,這家肯德基特別好吃!來試試看期間限定口味,在西門路上等著你!《KFC肯德基》

PLR-IMG_2904.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便當 / 羹湯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在地的人氣便當店,有排骨、焢肉、雞腿飯等著你,

還有土魠魚羹 / 浮水魚羹可以選擇~價格平價CP值高又好吃!

《真正紅燒土魠魚羹》

IMG_8370.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牛肉湯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隱藏在原東帝士旁的小北商場!

在經歷興盛與黯淡後,依舊存在的好滋味,

這家可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牛肉湯哦!《郭本產牛肉湯》

LR-20180317_IMG_1478.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飯 / 麵食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好吃、便宜!CP值高得傳統麵店兼滷味店~

除了禮拜六外都有營業,傳統的乾麵更是蟲的必點!

《陳家意麵滷味》

台南北區延平市場美食-陳家意麵滷味 (1).jpg

台南北區延平市場美食-陳家意麵滷味 (13).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隱藏在北成路上的好吃麵館,

每到中午、晚上便很多人準時去報到,便宜好吃的汕頭意麵,

不來品嚐看看嗎?《北成路汕頭意麵》

IMG_8409.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貓最喜歡的雞肉飯店!必定配上一碗當歸鴨肉湯~

好吃的市場小店,從小到大的口袋名單《老字號當歸鴨》

雞肉飯_171211_0001.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點心 & 飲品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貓的第一杯甘蔗牛奶就從這裡開始!

意想不到的好喝古早味!藏身在延平市場裡,一定要來品嚐看看!《無名甘蔗牛奶》

LR-IMG_9350.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明明在北區卻出現東區美食?

紅極一時的包心粉圓在北區也吃得到啦!

就在《臺南公園》旁~甜蜜的口感不膩口又好吃!《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LR-IMG_2287.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想要止渴該怎麼辦?當然就要喝茶囉~!

在西門路上發現台灣茶飲專賣店!有台茶18號紅茶等~

經典茶飲等你來選擇!《止喙焦》

PLR-IMG_2635.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從早賣到晚!直到晚上都還有的老字號飲料店!

在延平市場裡面的經典好味道~

著名的綠豆沙牛奶更是台南人從小喝到大的必備飲品

《佳大手調茗品》

IMG_1001.JPG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png 找廁所嗎?這裡附上《北區廁所整理包》


以上整理貓&蟲將陸續更新~還請期待我們的更新分享囉~

 

arrow
arrow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